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hello语音枪神赛

HYC丨今日预告:Reaper重返赛场迎战AG 老九门与KB谁成赢家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6-05 13:50:35 字体:【    

  HYC荣耀枪神赛在今日将上演E组与F组两组的比赛,其中E组将进行Reaper与AG的对决,而F组则是老九门与KB之间的对决,HYC荣耀枪神赛的16进8,谁又能获得比赛胜利?

  【老将新秀间的对决 AG能否获胜】

  在今日首先进行的比赛则是Reaper与AG之间的对决,其中Reaper在CFML2019季前赛出色的表现给玩家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虽然其未能成功晋级,但是选手的表现以及团队的战术代表了次级赛事平台队伍的实力。虽然Reaper未能获得职业联赛常规赛的席位,但是本次HYC枪神赛将令其与常规赛的职业队伍同台竞技,从而展现Reaper的特色。

  反观AG战队在本赛季职业联赛中虽然是以全新阵容参赛,但是在后期的比赛中,晴宇稳定的发挥成为AG获胜的一大关键,嗜血作为队伍的核心不断提升团队适应赛场的能力,从而在常规赛后期不断发力从而拿下职业联赛常规赛积分榜第四名的席位。当AG来袭HYC枪神赛时,对于他们而言,通过HYC枪神赛的磨练能够保持队伍的状态,同时在HYC枪神赛中能够创造更多变的战术,从而令AG在季后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纵观两支队伍,其中Reaper则是新秀队伍的代表,而AG则是老牌强队的象征,因此当两支队伍交手时则意味着新秀与老将之间的对抗,在本次对抗中谁又能获得比赛的胜利?

  【老九门能否继续发力 KB如何应战】

  由于老九门曾为HYC枪神赛S1赛季的冠军队伍,同时其在HYC枪神赛S2赛季中拿下亚军荣誉,多次出色的成绩令老九门这支队伍受到其他队伍的重视。对于老九门而言,在本次的HYC枪神赛中,相信他们将继续冲刺更好的成绩,从而建立他们在HYC枪神赛的时代。

  反观KB战队在上赛季的HYC枪神赛与季军擦肩而过,而在本次的HYC荣耀枪神赛中KB率先则应战上赛季的亚军,对于KB而言感受到一定的压力。不过纵观目前KB在职业联赛的表现,通过强势的发挥,击败众多强队从而拿下积分榜的第二名席位,以此可见KB新阵容的配合更加默契,机动性更强,因此相信KB在本次枪神赛中将有更好的表现。

  纵观老九门与KB之间的对决,老九门能否获胜在于他们能否继续继承以往赛季中团队出色的配合以及强势的打法,面对强硬对手时冷静应对。而对于KB而言,能否获胜在于团队是否能够抓住对手的破绽从而有进一步的突围掌握比赛的节奏,若KB能有上述表现,那么相信KB将获得比赛胜利。

  今日的HYC枪神赛结束之后,HYC枪神赛的八强席位仅剩两个,而今日的比赛中Reaper、AG、老九门与KB谁又能拿到比赛的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