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hello语音枪神赛

HYC丨最新战报:鏖战三局 KB险胜老九门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6-05 23:36:17 字体:【    

  今日的第二场比赛,是由KB对阵老九门战队。两支强队高手过招各有千秋,最终KB凭借更出色的残局处理与战术配合以2:1险胜老九门拿下今日比赛胜利。


  第一局:完美残局处理,KB先拿一分

  地图:黑色城镇

  比分:10-8(KB胜)

  开局由老九门担任保卫者,双方在枪法战术还是队员配合方面都不愧强队之称。战术选择与进攻时投掷物的配合看得人眼花缭乱,十分精彩。


  下半场攻守互换后,虽然老九门进攻十分猛烈,狙击手发挥也是十分出色,但KB却顽强抗住老九门一波波进攻,比分一度打平,最终KB凭借更出色的残局处理能力以10:8拿下首分。


  第二局:双狙奇效,老九门扳回一城

  地图:斗牛镇

  比分:10-7(老九门胜)


  第二场比赛开局由KB担任保卫者,KB防守与回防十分谨慎快速,老九门连续寻找不到突破机会,反而被KB回防抓到,KB连下五分。虽然老九门快速调整进攻决策,但无奈此前落后过多,最终上半场以老九门3:6小劣结束。


  下半场攻守互换后,老九门双狙战术完美利用到保卫者优势,防守到位连追5分。随后KB快速调整策略,连续快攻,成功扳回一定局势,但无奈老九门状态更佳,最终老九门以10:7拿下第二局比赛胜利。


  第三局:逆袭反杀,KB夺取胜利

  地图:沙漠灰

  比分:10-7(KB胜)


  第三场比赛开局由KB担任保卫者,打法激进积极前顶,0换5完美拿下开局。随后老九门快速调整状态,还以颜色,双方选手各有发挥,上半场以老九门5:4结束。


  下半场攻守互换后,老九门双人抢A成功拿到优势,稳定拿下首分。 KB调整思路攻B点连续得分甚至反超先拿赛点,随后KB再次凭借完美的残局处理能力10:7拿下第三局比赛胜利,同时也拿下今日比赛胜利。


  恭喜KB战队凭借更为出色的战术与残局处理能力稍胜一筹,淘汰老九门拿下今日比赛胜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