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hello语音枪神赛

HYC丨今日预告:奇迹情久决赛相遇 冠军将会被谁夺得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6-12 13:32:17 字体:【    

 

  随着HYC枪神赛的不断进行,目前已经进入到决赛阶段。奇迹与情久在半决赛的强势获胜,令他们最终获得进入决赛的资格。两支队伍再次在决赛相遇,谁又能获得比赛胜利?

  【情久一路强势晋级】

  在本次HYC枪神赛的赛程中,情久先后迎战DB6、AG以及KB,纵观情久迎战的队伍皆是职业联赛的强势队伍。不过在本次的HYC枪神赛中,参赛队伍皆派出部分青训成员上场,磨练其个人能力。

  情久在与DB6进行的对决中,通过多变的战术以及出色的表现令DB6未能招架,首场比赛的获胜提升情久的士气,在后续两场比赛中更有出色的发挥。在半决赛遭遇KB时,虽然KB能够通过选手的表现对情久施压,但是通过情久后续的战术改变,以及对细节的把握,最终击败KB拿下决赛名额。

  对于情久而言,在本次HYC的决赛中,虽然在之前的GPI赛事中情久将奇迹击败夺冠,但是再一次的相遇,相信奇迹做出了充足的准备,因此情久在最终的决赛,需要更注意细节,以及减少失误,从而冲击冠军。

  【奇迹展现出色实力】

  反观奇迹战队在本次HYC枪神赛赛程遭遇的对手,其先后遭遇仙阁凌冲、7S电竞以及WF。通过奇迹的赛程,可以看出奇迹的对阵队伍较多为新秀队伍。在面对新秀队伍的冲击时,奇迹出色的执行力以及个人发挥体现出奇迹强队的底蕴。

  在进入半决赛时,奇迹遭遇老牌强队WF,本以为WF会给奇迹造成一定的困难,但是三局比赛中,奇迹通过队伍出色的发挥限制WF的进攻,而当WF处于防守方时,虽然有一定的防守战术,但是奇迹多次强势的进攻,最终WF未能招架,奇迹从而获得决赛名额。

  对于奇迹而言,在本次的HYC枪神赛的赛程,前期遭遇的对手为新秀队伍,因此奇迹在经验上略胜一筹。当奇迹在决赛遭遇情久时,需要通过更多变的战术迎战这支强队,由于在GPIS2决赛以及CFML揭幕战中,奇迹皆败于情久,因此这场比赛将是奇迹的复仇之战,相信奇迹将带来出色的表现。

  相信在今日的比赛中,无论情久还是奇迹,两支队伍都会带来出色的表现,为玩家们奉献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