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hello语音枪神赛

HYC丨最新战报:季军赛KB不负所望3-1战胜WF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6-18 01:31:17 字体:【    

  今日HYC季军赛的比赛,是由KB对阵WF。两支战队在之前的比赛中也有过交手,当时WF以2-1的小优势击败KB,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KB卷土重来以3-1的大比分战胜WF获得季军让观众再一次对他们的实力得到肯定!


  第一局:KB加时爆发拿下开门红

  地图:黑色城镇

  比分:9-9 KB加时5-2获胜

  第一局开始WF担任潜伏者,通过俩波第一时间的抱团rush以2-0的比分领先KB,但是WF仿佛并没有选择停下脚步,而是选择继续快攻拿分。但是KB早已洞察一切,选择后点防守并第一时间转点补防,上半场居然被KB拿下7分。原本这对KB来说已经是很有机会拿下第一场的胜利,但是WF的狙击手街寂的发挥硬是将比赛拖入加时。

  在加时中KB凭借迅猛的打法,将WF压制在家中,中路与侧路同时开花更是让WF措手不及。加时赛以KB5-2的大比分结束。


  第二局:小九化身TD死神再拿一分

  地图:沙漠-TD

  比分:100-90

  第二局比赛来到我们熟悉的沙漠TD,刚开局双方主道就拼的你死我活,WF的队友在主道疯狂刷屏率先取得人头优势,但是KB战队的小九也不甘示弱,一个人将主道变成了自己的训练场一样,化身主道杀神疯狂为队友输出,虽然WF的队友努力的将比分追回,但是无奈小九手感实在太好独揽36个人头,最终将比分定格在100-90。


  第三图:WF加时主动出击扳回一分

  地图:异域小城

  比分:9-9 加时WF5-2

  在异域小城的对决中,两支战队一改风格,仿佛都吸取的第一张地图的教训,将比赛节奏控制的很慢,几乎每一回合都是在红秒以后才进行火拼,双方你一分我一分谁也没将比分来开,最后将比赛再次拖入加时。第二次的加时,WF明显是吸取了以往的教训,不再坐以待毙,选择主动出击,中路的拉点配合侧路的压家,这一幕和第一图KB的套路一模一样,反倒是将KB打的有些手足无措,最后以5-2的大比分拿下加时赛的胜利。


  第四图:KB稳中求胜击败WF

  地图:港口

  比分:10-8

  KB战队率先担任潜伏者,第一时间选择慢卡,将进攻节奏控制的很慢,正好将企图前压探点的保卫者击杀,创造优势。通过前期的摸排,KB将WF大概的防守站位摸清,这使在进攻时WF的防守队员往往被提前枪直接搜掉很是憋屈。攻守转换以后WF依旧选择快攻拿分,结果也是很理想,居然将比分反超。但是叮当猫狙击的发挥将WF的势头压了下来,一把大炮在中路杀的风生水起,最后KB依靠叮当猫的发挥以10-8的比分战胜WF拿下第四局的胜利!


  让我们恭喜KB拿下HYC枪神荣耀赛的季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