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hello语音枪神赛

HYC丨最新战报:QJ 不负众望正面击溃Q9强袭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6-18 01:38:18 字体:【    

  HYC冠军赛于6月17日晚迎来Q9与QJ的对决,王牌战队与前冠军战队的激烈碰撞,谁又能率先拿下今晚的HYC冠军比赛胜利,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马上上场的是QJ与Q9这两支队伍,地图选择情况如下,夏日潜艇、新沙漠TD、黑色城镇、供电所、枪械BAN情况如下,M4A1-游骑兵、AK47-游骑兵、王者之心、以及M4A1-雷神。

  在开始的第一张夏日潜艇这张地图中,Q9战队开局强势以单点突破B控为战术基础,在比分数上以势如劈竹的优势6:3领先QJ战队,在之后攻守交换的对局被QJ战队的GLang神狙的感召下以狙击为首,强势连续夺得三杀之后被连续翻盘。

  下半场直接被QJ以10:8的小比分结束了今晚冠军赛的第一局,最终本张夏日潜艇的比分定格在QJ 10:Q9 8而暂时告一段落。

  在接下来的第二场的新沙漠TD团队地图中,QJ战队和Q9战队前期还是你来我往不急不慢的打着迂回战术,中后期QJ这边的Dream选手个人单杀连续刷屏为主开始,连超对手Q9七分多之差,最终还是以QJ战队的100:93战绩,连续夺得了第二场的比赛胜利,至此双方的大比分QJ 2:Q9 0。

  随着上一场团队的落幕,紧接着双方来到了今天的第三张地图黑色城镇这边,在这一张地图的对决中,Q9战队仿佛像是吸取的前两场失败的经历,将进攻的节奏控制的很慢,前期几乎每一回合都是在稳扎稳打中,在其中Q9战队的LeBron选手的个人战绩极为亮眼,中门的拉点配合侧身击打,此时在这张地图中反倒是将前两局还打的有很好的QJ战队有些有心无力的感觉,最后双反以9:9的小比分来到了今天第四场的加时赛。

  在最后的这张加时赛中,双方所使用的地图是歼灭模式的死亡十字,因为地图区域的局限性,所以双方的进攻与防守都受到了极大的限制,进度也是十分的快速,还是以QJ战队的GLang为首,将最后一场的比分直接打到了5:2的优势,最终祝贺我们今天的QJ战队获得了本次HYC枪神荣耀赛冠军赛的胜利。希望今晚晋级亚军的Q9不要气馁再接再厉。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