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hello语音枪神赛

HYC丨6.17日回顾:QJ压制Q9轻松夺冠 KB争得季军席位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6-18 01:34:26 字体:【    

  HYC枪神赛冠季军赛于6月17日全部结束,最终由KB3:1击败WF夺得季军。而决赛种QJ再次交手Q9,出人意料QJ以3:0大比分碾压夺冠。


  【激烈交战 KB险胜一筹】

  今日首场比赛是由KB与WF为我们带来。KB是职业赛场老牌强队,实力自然不必多说。而WF经历过职业赛事历练后成长迅速,现在已然成为丝毫不弱于KB战队的一支强队,这样两支队伍在交手中你来我往,四场比赛中两场拖入加时赛足以见证比赛的激烈程度。最终KB也是凭借叮当猫等选手的亮眼发挥顶住WF的进攻,成功3:1取胜夺取季军。


  KB战队选手发挥十分稳定而强势,尤其是叮当猫与Nine多次凭借个人实力扭转局势,帮助KB夺分。反观WF战队,街寂狙击发挥十分出色,甚至有单局24杀的亮眼发挥,这成功帮助WF在开局就能取得一定领先。而战术方面无论是快节奏开车还是慢节奏卡点,双方总是能跟上对手节奏并还以颜色,这也导致了比分十分难以拉开。虽然KB最终险胜一筹,但WF战队的表现也是十分亮眼值得称赞。


  【高压打法 QJ3:0取胜Q9夺冠】

  第二场比赛是由QJ与Q9为我们带来的决赛。两支顶级战队的交手我们也不是第一次见到,以往的交战中双方总是有输有赢各有千秋。但今日的比赛中QJ战队全员手感爆发,整场比赛节奏飞快,交战激烈。QJ凭借着自己枪感的火热连续寻求正面碰撞,而Q9确实没能顶住QJ正面枪法的高压,最终惜败一筹。


  纵观整场比赛,今日孤狼狙击发挥极其亮眼,无论是狙击还是手枪的使用都十分到位,在狙击方面甚至压制到了战舞的发挥。而大梦的发挥更是始终稳定而强势,三场比赛都凭借自己的枪法顶住了正面的压力,而最终加时赛中墨白孤狼再次个人发挥,连续刷屏帮助队伍拿下胜利。


  今日比赛过后,HYC比赛正式落下帷幕,让我们恭喜QJ全员凭借自己的亮眼的枪法发挥取胜Q9,夺得本届HYC冠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