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hello语音枪神赛

HYC丨最新战报:奥特曼打怪兽和无敌小金刚 以绝对优势晋级8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6-28 22:10:21 字体:【    

  转眼间16强晋级赛已经进行了一半,我们迎来E F俩组4支队伍的比赛,这4支队伍又会带给我们怎么样的操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一场比赛是E组的两支队伍:奥特曼打怪兽VS SK丶南安电竞。

  第一回合地图是卫星基地,奥特曼打怪兽为保卫者,SK丶南安电竞为潜伏者。

  比赛开始:奥特曼打怪兽队队员迅速卡点,后续发起冲锋,迅速击杀对面,拿下首分。第二局,sk战队进攻节奏加快,与敌方在a通发生交火,不到30s的时间,奥特曼打怪兽队包抄配合,一波带走敌方队伍,拿下第二分。后续的比赛中,奥特曼队伍势不可挡,拿下了前所未有的9连分,敌方毫无还手之力。最后一局双方交换阵营, sk依旧不敌奥特曼队伍,被敌方拿下。

  第一回合奥特曼打怪兽队以10:0的压倒性优势成功胜出!!!

 

 

  第二回合地图是供电所,奥特曼打怪兽队为保卫者,SK丶南安电竞为潜伏者。

  比赛开始:奥特曼队作为保卫者却直接选择了中路前压,配合队友手雷压制,选手盖亚冲进虎口,敌方刚出家门,瞬间被消灭,奥特曼队拿下首分!接下来的比赛和第一回合如出一辙,最终奥特曼队再次完成10连分!

  第二回合奥特曼队再次以10:0的比分成功胜出! 

  第一场比赛奥特曼队以2:0的绝对优势,成功晋级8强!

 

 

  第二场比赛的队伍是F组:情义巅峰VS无敌小金刚 

  第一回合比赛地图是异域小镇。无敌小金刚队为保卫者,情谊巅峰队为潜伏者。

  比赛开始:第一局情义的狙击手中路率先拿下敌方一人。双方都是阵容都是两把狙。之后无敌小金刚队拿下敌方a大,队友迅速配合压入潜伏者家门口,消灭敌方剩余人员,拿下首分。

  接下来的比赛和第一场如出一辙,无敌小金刚队的配合十分默契,一路压制,情谊巅峰队就显得有些乏力,最终,无敌小金刚队再次拿下10连分。

 

  第一回合,无敌小金刚队以10:0的绝对优势胜出。

 

 

  第二回合比赛地图为供电所,无敌小金刚队为保卫者,情谊巅峰队为潜伏者。

  比赛开始:第一局无敌小金刚队选择中路前压,率先狙掉敌方一人后,迅速分散卡点,配合可以说是天衣无缝,比赛进行不到一分钟的时候,情谊巅峰队就被敌方全部击杀,无敌小金刚队拿下首分!之后的比赛,无敌小金刚依旧碾压,一度将比分再次达到9:0。比赛到达赛点,最后一局,情谊巅峰队状态略好,1分钟左右拿下敌方4人,敌方仅剩一名选手-大娃,

  情谊队还有4人,但是奇迹出现了,大娃凭借超凡的意识和枪法,成功拿下4杀,为队伍拿下最后一分!

  第二回合无敌小金刚队再次以10:0的成绩成功胜出! 

  第二场比赛无敌小金刚队以2:0的优势成功晋级8强!

  今天的队伍表现与之前不同,胜出的俩支队伍实力有目共睹,相信他们可以走得更远,让我们一起共同期待!Hello语音是实时语音互动平台,是最稳定的游戏开黑工具。“打造精品赛事,弘扬电竞精神”,Hello语音长期组织多种游戏赛事,更多信息请关注了解。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