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hello语音枪神赛

HYC丨最新战报:民间赛16强晋级赛 Dawn队和贵族队成功晋级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6-28 17:06:42 字体:【    

  16强晋级赛进行到了最后阶段,最后的俩组比赛也于27号成功开赛,GH俩组4支队伍究竟哪俩支更胜一筹?我们一起往下看。

 

 

  第一场比赛是G组的俩支队伍:安卓Ec VS Dawn

  第一回合比赛地图是黑色城镇 。Dawn队为保卫者,安卓Ec队为潜伏者。

  比赛开始,第一局比赛,Ec队伍采用的依旧是熟悉的212战术,Dawn队狙击手各自卡点,由Dawn队的A大狙击手率先拿掉敌方一人,后续双方持续遭遇,几乎都是1换1,最后在b点EC队选手梦里以1敌2,最终以失败告终,Dawn队拿下首分!比赛继续进行,Dawn队狙击表现突出,配合度高,一度连胜,比分拉到了7:2,双方交换阵营后,安卓Ec开始追分,将比分拉到了7:8。之后Dawn队更加谨慎,最终安卓Ec不敌Dawn队,Dawn队以10:7的比分成功胜出。

  第一回合Dawn队以10:7的比分拿下胜利!

  第二回合比赛地图是卫星基地,Dawn队为保卫者,安卓EC队为潜伏者。

  比赛开始:第一局开局双方各自抢点,并没有发生激战的情况,看来双方都选择稳扎稳打,但是比赛到了中后期,保卫者可能由于战术问题,忽略了A门,被敌方占点后发生交火,最终Dawn队不敌安卓EC队,安卓EC队拿下首分。比赛持续进行,双方选手都状态提升,队伍比分不断拉平,最终形成了9:9的局面。最后一局,Ec战队配合再次出现问题,无人回防,最后Dawn以满编队团灭敌方的战局,结束了本回合。

  第二回合Dawn队以10:9的比分成功胜出! 

  恭喜Dawn队以2:0的优势成功晋级8强赛!

 

 

  第二场比赛是H组的队伍:骑士葫芦娃VS贵族

  第一回合比赛地图是卫星基地,贵族队为保卫者,骑士葫芦娃队为潜伏者。

  比赛开始:第一局潜伏者迅速冲点,与敌方在AB通发生交火,不到30s的时间,骑士葫芦娃队仅剩1人,最终被贵族队成功击杀,贵族队拿下首分!之后双方队伍激烈角逐,比分不断拉平,并无差距。最终贵族队连拿3分,成功以10:7的比分拿下敌方队伍获得胜利。

  第一回合贵族队以10:7的比分成功胜出。

  第二回合比赛地图是供电所,贵族队为潜伏者,骑士葫芦娃队为保卫者。

  比赛开始:第一局开局贵族队直接选择冲进b点,双方发生交火,骑士葫芦娃队也迅速回防,比赛进行30s左右,双方形成三打三的局面,之后再次发生交火,最终骑士葫芦娃队不敌贵族队,被敌方拿下,贵族队拿下首分。比赛继续进行,双方队伍选手配合度比之前要高很多,最后贵族队率先到达9分,骑士葫芦娃队仅有4分。后续骑士葫芦娃队连追3分,最后还是被贵族队拿下。

  第二回合贵族队以10:7的比分成功胜出。 

  恭喜贵族队以2:0的成绩成功晋级8强赛。

 

  可以看到今天的俩支胜出队伍和昨天的俩支胜出队伍实力似乎更加接近,比赛也是越来越精彩,这更是让我们期待接下来的8强赛了。Hello语音是实时语音互动平台,是最稳定的游戏开黑工具。“打造精品赛事,弘扬电竞精神”,Hello语音长期组织多种游戏赛事,更多信息请关注了解。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