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hello语音枪神赛

HYC丨最新战报:季军争夺赛 sad以3:0的优势,荣获季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7-09 21:55:19 字体:【    

  比赛已经迎来了尾声,季军争夺赛的赛幕已经拉开。我们不禁回想之前的比赛,每场比赛斗历历在目,都有着深刻的印象。那么,今天“过五关斩六将”来到这里的俩支队伍又会有什么令人震撼的对决时刻呢?让我一起往下看!

 

 

  本场季军争夺赛的队伍是MY VS sad

  第一回合比赛地图是黑色城镇,my队为保卫者,sad队为潜伏者。

  比赛开始:第一局双方都非常保守,没有任何的冲锋迹象,比赛进行到30s左右,双方狙击手都拿下1个人头,完成1换1。比赛进行到1分30s,sad再次狙掉敌方一人,拿到人头优势。之后sad迅速抢占b点下包,my队剩余3人回防均被击杀,最终sad队拿下首分。比赛继续进行,双方激烈角逐,场上比分不断接近,拉平,超越,拉平。上半场以my队5分,sad队4分结束。双方交换阵容后,打法相对激进,但是场上比分仍旧不分上下。最终,my率先到达9分,此时,sad也有8分。比赛进入赛点,后续my也到达9分。比赛持续白热化。最后一局,sad选择直接冲a大,双方猛烈交火后,my虽抢下a点,但损失3人,场上2打3的局面。sad绕点配合成功击杀俩人,拿下最后一分!

   第一回合sad以10:9的比分成功胜出!

  第二回合比赛地图是供电所。sad队为保卫者,my队为潜伏者。

  比赛开始:第一局my队进攻节奏非常快,比赛进行30s,my队选手郗港突破a小拿下敌方一人,其余队员则中路集结。但是后面sad配合默契,成功绕点击杀敌方3人,场上形成3打2的局面。最后my队转b后被敌方埋伏,最终不敌sad队,2人均被击杀,sad拿下首分。之后的比赛,sad凭借出色的配合,超强的应变能力,以及不俗的枪法,一路连胜。后期虽然my有了一波追分,但还是有一定差距。最终,sad成功率先到达9分。最后一局,sad选手美曦率先狙掉敌方前顶人员。之后sad俩人在b通被蹲,仅剩1人,my还有3人。最后sas选手小楠成功一打3,sad拿下本场比赛胜利。

  第二回合sad以10:4的比分胜出!

  第三回合比赛地图是新沙漠TD,sad为潜伏者,my为保卫者。

  比赛开始:前期sad配合默契,将中厅一直控制在自己队伍之中,人头比分也有一定优势。中后期my队似乎看不出有什么打法了,几乎就是莽。反观sad,非常的稳,比赛优势也一直掌握在自己队伍这边。最终,my队没能逆转战局,人头比分相差14个。sad率先拿到99分,并且人头比分差距非常大,my队毫无还手之力,被sad拿下最后一分!

  第三回合sad以100:86的比分胜出!

  恭喜sad以3:0的绝对优势拿下季军!

  激烈的比赛到这里就结束了,今天的队伍打法非常默契,我们在观看比赛的同时,还丰富了自己的游戏经验。接下来的冠军争夺赛肯定更加激烈,让我们共同期待!Hello语音是实时语音互动平台,是最稳定的游戏开黑工具。“打造精品赛事,弘扬电竞精神”,Hello语音长期组织多种游戏赛事,更多信息请关注了解。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