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hello语音枪神赛

HYC7.4回顾:AllTeens与为了Money更胜一筹 成当日最佳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7-05 11:40:27 字体:【    

  今日是Hello语音杯8进4的比赛日,今日的首场比赛由AllTeens2:0取胜未来可期,第二场比赛由为了Money2:0取胜QE,让我们看看今日比赛的具体情况。

  【AllTeens2:0取胜未来可期】

  首先进行的是AllTeens对阵未来可期,双方的首张地图为供电所,首先担任保卫者的是AllTeens ,担任潜伏者的是未来可期。双方开局后,保卫者多为适当前顶抓人打法,开局总能抢占人头优势,上半场由AllTeens以7:2领先。交换阵营后,潜伏者选择中路快攻,先取得第一分。但随后的比赛中,潜伏者进入进攻困难的局面,保卫者连连追分,初初在15小节完成了单局四杀。潜伏者在15小节后连拿2分来到局点,但保卫也连追两分进入加时赛。在加时赛中,由AllTeens以5:4取胜。

  第二张地图来到黑色城镇,首先担任保卫者的是未来可期,担任潜伏者的是Allteens。双方开局后,潜伏者开局总能取得优势,进攻节奏适中,开局后先得两分。随后保卫者稳妥防守,连拿5分反超比分,上半场由保卫者以6:3领先。交换阵营后,保卫者连得5分,将比分反追。潜伏者在下半场只得一分,由Allteens以10:7取胜。

  【为了Money2:0取胜QE】

  第二场比赛由为了Money 对阵 QE,双方首张地图为黑色城镇首先担任保卫者的是QE,担任潜伏者的是为了Money。双方开局后,潜伏者多为抱团进攻,但保卫者防守力度更佳,开局能够取得人头优势,打法上偏激进,但后期因为激进而难稳残局,上半场由潜伏者以6:3领先。交换阵营后,潜伏在进攻时间上失误,没能下包。保卫者来到局点后,潜伏者连续追分,最后由为了Money以10:7取胜第一局。

  第二张地图为沙漠灰,首先担任保卫者的是为了money,担任潜伏者的是QE。双方在上半场中,比分你来我往,但潜伏者在进攻破点能力上偏强,保卫者防守容易前顶丢人头,上半场由保卫者以5:4领先。交换阵营后,双方依旧处于比较胶着的状态。由保卫者首先来到局点,但双方进入加时。在加时赛中,为了money以5:2取胜。

  最后恭喜为了money和AllTeens取胜今天的比赛,同时感谢各支队伍的精彩发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