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hello语音枪神赛

HYC荣耀枪神赛S5个人赛7.6战报:A至H组八人晋级十六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7-07 23:17:40 字体:【    

  7月6日,Hello语音杯荣耀枪神赛S5个人赛正赛,三十二强进十六强比赛A至H组已经揭幕,十六名选手在这天各显神通,穿箱、身法、点射已成家常便饭。让我们来看看7月6日他们的战况。

  【小哲VS南城.YG

  小哲使用王者之影率先拿下一血,南城YG.使用的是星象m4紧随其后,双方都在远处扫点比分长期持平。小哲突然转变策略,突进突脸,南城YG.防备不急,小哲十比七拿下第一场。

  第二场小哲势如破竹,连杀南城.YG四次,南城YG.后来居上,拉平比分五比五。小哲这时似乎又找回了感觉,率先拿下赛点,并取得第二场胜利。

  【沐超独宠婲婲^VS名不虚船小果

  第一场名不虚船小果使用的是游骑兵M4,沐超独宠婲婲^ 使用的是王者之心。双方互雷对方一个人头,以示敬意,比分始终保持持平五比五。在六分时,沐超独宠婲婲^ 率先拉开差距,拿下赛点,并夺取第一场胜利。

   第二场沐超独宠婲婲^ 换枪星象M4,名不虚船小果却先拿一分,双方争执不下,比分来到八比八,沐超独宠婲婲^率先拿到赛点,再一个穿箱二比零结束本次比赛。

  【遇见见见y.HuaJ^VS SV.冰冰选手

  SV.冰冰选手使用的是青花瓷AK,遇见见见y.HuaJ使用的是王者之影。SV.冰冰选手率先拿下第一分,两边疯狂穿箱,在箱与阁楼间秀身法,遇见见见y.HuaJ似乎更先找到手感,率先拿到赛点,最后一个出家雷,炸死了SV.冰冰,夺取第一局胜利,

  第二局SV.冰冰选手换枪无影AK,却没见奇效,被打了个一比三开局。SV.冰冰后来居上,扳平比分六比六,却最终无力回天,被穿箱带走。恭喜遇见见见y.HuaJ拿下第二局比赛胜利。

  【甜猪ovoVSLiangBanxian

  甜猪ovo使用的是王者之影,LiangBanxian使用的是火麒麟。LiangBanxian直冲四分,甜猪ovo后来居上。比分持平七比七,并反超率先拿到赛点,九比九后,甜猪ovo一颗雷结束了战斗。获取第一局胜利。

  第二局甜猪ovo换枪王者之心,果有奇效,先拿一分。而后双方都开启脸冲脸模式,一人一分叠加上涨。双方赛点,甜猪ovo一记穿箱,夺取胜利。

  【QE.小洛 VS海底

  QE.小洛与海底使用的都是星象M4,海底的星象似乎略胜一筹,一比三优势开局。QE.小洛似乎也不差,扳平比分并反超至五比六。海底先拿下赛点,双方九比九持平。QE.小洛一发入魂,夺取第一局。

  第二局依旧是星象对局,QE.小洛四分完美开局。同时巨大比分差九比五触碰赛点。势如破竹QE.小洛拿下第二局

  【QE.半夏 VS菜到自闭

  QE.半夏与菜到自闭,又是星象与星象的碰撞。比分差再在瞬间巨大,QE半夏以九比四领先菜到自闭,拿下赛点。并十比四结束战斗。

  菜到自闭换枪火麒麟,与QE.半夏打了个旗鼓相当,双方各得七分。QE.半夏先到赛点,双方互相穿箱,并不接近。QE。半夏乘胜追击,十比七结束战斗。拿下第二局

  【阿欢很Detail  VS涳陌ZERO.P^

  阿欢很Detail使用的是王者之心,涳陌ZERO.P^使用的是火麒麟。双方互穿箱,比分差距始终不大。比至五比五,涳陌ZERO.P^率先拉开差距,一举达到八分。此后八比八平。涳陌ZERO.P^远点点射,取得第一场胜利。

  第二局双方未换枪,阿欢很Detail连斩三命,似乎手感回归,再斩五分,九比四强势宣战。最后十比五夺取第二局。

  第三局阿欢很Detail换枪游骑兵M4,双方都变得谨慎。阿欢很Detail火力压制,先取三分,再取四分,犹如神助,八比三强势压境,仿佛胜券在握。并率先来到赛点。十比五阿欢很Detail取得第三场胜利。

  【明日预告

  今夜A至H组比赛已经结束,7月7日将上演I至P组的三十二强进十六强预告,届时风云再起!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