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hello语音枪神赛

民间赛报名开启:Hello语音杯CFM荣耀枪神赛S7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2-11 16:00:32 字体:【    

       云破月来,漫天星月生辉之际,你握着枪,悄然杀出。冬夜里,一朵血花,在厚厚的雪地上,悄然绽放。

       腾讯《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官方授权的第三方民间公开赛:Hello杯CFM荣耀枪神赛S7赛季,这场由Hello语音APP主办的荣耀之战,即将于12月11日再次开启报名!

       本次赛事毫无疑问,将聚集无数民间优秀选手和战队同台竞技。正赛阶段还将联合快手游戏直播平台知名美女解说-大梦进行全程直播,快手游戏是一个记录与分享的平台,在这留下你在赛场上的风姿,便是日后难忘的回忆。星光璀璨之争,如何能少得了你的存在!

       愿与君一同面对这枪林弹雨,于战场局势瞬息万变的毫厘间,抓住那仅存的生机,一战成名!

       【赛事奖励】

       本次比赛可以获得如下图所示的普发奖励礼包,报名即得,人人有份!

       除此之外,成功进入正赛的选手,永久M4A1-竞技战魂、AK47-角斗士、巴雷特-枪娘等枪支以及Hello钻石的奖励正在等着你们,个人赛、团队赛总计超五万元现金的奖池,丰厚奖励,你值得拥有!

       【报名时间】      

       2020年12月11日——12月17日24点,可进入Hello语音app参与报名

       【开赛寄语】

       团队赛,绝非独自战斗,望即使仅存一人,也能带着“突营射杀呼延将,独领残兵千骑归“之志,以绝妙的操作,扭转战局,力挽狂澜于己,做那个绝世英豪!

       而个人赛,更考验单挑模式下的临场发挥,也是心态的较量,俗话说,狭路相逢勇者胜。愿每个人都能打出风采,赛出水平!

       【赛程赛制】

       海选赛,采用BO1单淘赛制,进入16强、8强赛,则采用BO3单淘赛制。4强赛、季殿、冠亚决赛,采用BO5单淘赛制。

       注:个人赛与团队赛规则等同

       【海选赛时间】

       个人赛海选时间:12月19日——12月29日(11天)

       团队赛海选时间:12月19日——12月24日(6天)

       【淘汰赛快手直播时间】

       个人赛淘汰赛:1月4日——1月7日,1月9日(5天)

       团队赛淘汰赛:12月26日——12月30日,1月8日,1月10日(7天)

       更多比赛安排及比赛细则,请至Hello语音APP赛事板块的报名页关注查看。

       【Hello语音介绍】

       Hello语音是稳定的游戏开黑语音软件,专注于为用户提供游戏语音开黑、K歌交友、情感电台等多元化语音互动玩法!未来Hello语音将与腾讯游戏紧密合作,携手开展更多游戏电竞赛事,聚集优秀的明星战队和民间高手为观众带来一场电竞盛宴,见证荣耀加冕!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