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WCG

WCG丨最新战报:奇迹全员状态火热轻取KB晋级决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7-19 21:58:19 字体:【    

  今日的第三场比赛,是由KB与奇迹带来的败者组决赛。奇迹整体全员枪法状态相较于KB而言更为火热,选手多有个人高光爆发,大梦更是在第二场比赛中拿到23杀的华丽战绩,最终奇迹2:0取胜KB成功晋级决赛。


  第一局:奇迹全员枪感火热,轻取KB

  地图:黑色城镇

  比分:10:4(奇迹胜)


  上半场奇迹担任保卫者,墨白残局1V2果断强拆成功先下一城。随后晓二接连爆发,孤狼狙击发挥也是十分稳定,奇迹稳步压制KB逐步得分,晓二更是有着单局四杀的高光表现。连拿数分后奇迹以6:3小优结束上半场对局。

  下半场攻守互换后,奇迹强攻A点得分先下一分。南哥与晓二状态愈佳,反观KB战队,小九状态略显低迷,奇迹多次在正面刚枪上拿到优势,以9:4先拿局点。随着奇迹一波夹B成功,奇迹以10:4拿下首场比赛胜利。


  第二局:稳扎稳打 奇迹稳健取胜

  地图:新年广场

  比分:10:8(奇迹胜)

  第二场比赛开局KB担任保卫者,激进前顶失利,奇迹先下一城。随后墨白单局四杀再拿一分。随后酱油与小九接连爆发,KB连追三分完成反超。奇迹果断改变战术,放弃水下从A大进攻,随着大梦与孤狼接连爆发,最终奇迹以5:4小优结束上半场对局。


  下半场攻守互换后,奇迹凭借稳定的防守先拿一分。随后孤狼残局手枪双杀帮助奇迹再拿一分。虽然南哥状态不佳,但奇迹其余四名选手状态极佳多有爆发,将比分差拉到8:5 。但KB迅速调整战术,同时3Y枪感火热接连爆发,连追数分,但随着晓二的果断前顶,奇迹以9:7先拿赛点。最终奇迹也是凭借稳健的防守与大梦的一波爆发以10:8拿下今日比赛胜利。


  恭喜奇迹凭借更出色的选手状态2:0取胜KB,夺取最后一张决赛门票。可以明显看到,连战两场的奇迹并未有状态上的低迷,反而保持了十分火热的枪感,在枪法表现上相较于KB更胜一筹,最终拿下比赛胜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