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WCG

WCG丨7.20预告:情久奇迹再次会师决赛 冠军争夺战即将打响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7-20 11:00:17 字体:【    

  随着WCG邀请赛胜者组以及败者组决赛的落幕,最终进入WCG邀请赛决赛的两支队伍也浮出水面,情久与奇迹再次会师决赛,这也是玩家期待的对决,随着两支队伍的再次交手,最终谁又能拿下比赛的胜利,将在今日16点10分决出最终的冠军。

  【情久强势发挥 能否完成全胜夺冠】

  在本次的WCG邀请赛中,情久作为赛前夺冠热门队伍,在进入小组赛之后率先将奇迹击败,而这也是情久再一次关键性击败奇迹,当情久击败奇迹之后,获得胜者组决赛的资格。

  情久在胜者组的决赛中遭遇老对手KB,本以为全新队伍KB能够与情久有来有回,但是情久凭借着更为出色的表现,最终以2比0击败KB拿下胜者组决赛的胜利从而也拿到中决赛的资格,当然在这场比赛中KB虽然无缘胜利,但是仍然有着强劲的发挥。

  由于情久率在胜者组决赛的获胜,因此他们直接晋级决赛资格。随着奇迹拿下败者组决赛的胜利之后,情久将再次与奇迹交手,对于情久而言,由于之前的胜利体现出情久的强势,因此情久更有信心再次击败奇迹拿下最终的胜利。

  【奇迹逆风翻盘 决赛场上如何击败情久】

  相比于情久,奇迹在WCG邀请赛场上的征程则有一些不利。在小组赛中不低情久,因此令奇迹进入败者组小组赛中,好在与AG的对决中,奇迹凭借着对AG的熟悉强势获胜,从而进入到败者组决赛中。

  在败者组决赛中,奇迹遭遇到在职业联赛半决赛将其击败的KB,对于奇迹而言,这一场也是复仇之战。二者再次的交手中,奇迹凭借对比赛节奏的把握以及减少自身失误等因素,令KB未能找到击败奇迹的突破口,最终奇迹如愿复仇成功,将KB击败,从而获得决赛的资格。

  对于奇迹而言,由于在决赛中将再次遭遇情久,因此奇迹需要根据第一场的失败总结经验,找到情久的薄弱环节,从而为奇迹的获胜找到契机。作为赛场的老牌强队,相信奇迹会及时调整队伍的状态,冲刺最终的胜利。

  究竟是情久全省夺冠还是奇迹逆风翻盘,最终的冠军将归谁所属,让我们在今日的16点10分期待二者的精彩对决。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