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L丨怎样因素决定AGKB情久奇迹能再次汇聚半决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6-26 20:36:03 字体:【    

  随着CFML2019季后赛第二轮的结束,进入半决赛的四支队伍已经全部确定,情久奇迹以及KB的再一次入席体现出他们的强势,而AG时隔一个赛季之后再次闯入半决赛,也让玩家们看到AG对赛场的执着。对于四支队伍而言,他们能够进入半决赛又凭借什么因素。

 

  【战术素养底蕴成队伍前进关键】

  对于四支队伍而言,每一支队伍都在职业联赛的赛场中有着出色的表现,由于他们已经参赛多个赛季,因此队伍皆拥有着丰富的战术底蕴。

  情久在赛场中可以通过选手的机动性,从而调动对手的防守能力,这一点成为情久在比赛中能够掌握比赛获胜的关键性因素。除此之外,情久利用狙击手战舞为团队提供有利信息,在进攻与防守中,实现对对手的围攻。

  KB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通过3Y个人的指挥,KB在赛场中多次处于优势。虽然KB在新赛季为新阵容,但是KB却能利用新人选手冲破对手的防御,以加快比赛的节奏争夺胜利。当然KB之所以能够不断获胜,是因为团队成员之间的配合,高强度的配合保证KB获胜。

  而对于奇迹而言,懂的在怎样的时机打动快攻RUSH的战术,通过快攻战术冲击对手的进攻与防守,当然在比赛中,若对手处于上风,奇迹可通过团队的临场应变能力扭转赛场的局势,从而拿下比赛的胜利。

  相比上面三支战队,AG在本赛季中的常规赛的旅程并不一帆风顺。新阵容的AG在常规赛初期获胜体现出他们的改变,但是中后期的不断败北则令他们的积分一直处于中后期,好在后期的比赛中AG有更出色的表现从而保证了他们常规赛以及季后赛的位置。对于他们而言,能够进入半决赛,除了团队出色的战术之外,团队的韧性则为他们保驾护航。

  【多核阵容成团队又一关键因素】

  对于进入半决赛的四支队伍而言,每一支队伍都拥有着多名核心选手,若队伍仅拥有单个核心,那么当队伍核心选手备受针对时,战队又该如何前进?

 

  当战舞加盟情久之后,这无疑令情久的战斗力再次有所提升。在常规赛中,战舞多次凭借个人的实力完成前顶破局,从而为情久提供火力的保障,常规赛结束之后,情久的战舞也稳居狙击手击杀榜前三。而团队的别尘以及花瓣,则是团队稳定的火力输出,无论是别尘在常规赛稳定的输出以及拿下最强M4称号都可见他的个人能力,而花瓣更是在比赛场中多次完成连杀与残局处理。

  KB战队作为本赛季以新阵容出站的又一战队,新人选手叮当猫的出色发挥成为他们前行的关键。常规赛的MVP以及新人王称号无疑证明了他的个人实力。除其之外,3Y以及酱油的稳定发挥成为KB获胜的又一火力输出。多名选手在赛场的发力成为KB拿下积分榜第二从而进入半决赛的关键。

 

  奇迹作为冠军队伍,其队伍成员的实力皆受到玩家的认可。在本赛季中,大梦以及墨白个人的出色发挥成为奇迹中后期发力的关键。其中大梦更利用竞技战魂在赛场中有四杀以及处理残局的表现,而墨白在季后赛第二轮中多次完成连杀成为奇迹击败WF的关键。当然除了二者之外,狙击手孤狼更是稳定狙击手击杀榜的榜首,以此可见奇迹整体的战斗能力,而这则成为奇迹获胜的关键。

 

  AG战队作为老牌队伍,在本赛季中晴宇个人的发挥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新人选手的强势发挥成为AG获胜的关键。当然除了新人选手之外,青菜以及萧云的强势发挥则成保证AG能够挺入季后赛第三轮。

 

  通过以上对四支队伍的介绍,可以看出每支队伍在赛场中都并非单独核心,在赛场中多个核心选手的发挥是队伍获胜的关键。当然进入半决赛中,由于每支队伍都拥有多核阵容,因此选手的临场状态则成为决定比赛胜利的关键。目前CFML2019半决赛在紧张的准备阶段,究竟最后哪支队伍能够进入最终的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