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中越丨投票窗口已开启 选出你心中的中越对抗赛队长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8-10 15:40:22 字体:【    

  在 S6总决赛结束后,CFML职业联赛暂时落下帷幕。与此同时,CFM中越对抗赛即将燃起战火,这也是首届中越之间的国际对抗比赛。中国区预选赛将于8月17日开始,在此之前预赛参赛将由十位队长进行预选组建,现在十位明星队长人选正在如火如荼的选拔中。

  队长人选由你来选

  与以往国际赛事不同的是,CFM中越对抗赛将票选明星队长,而队长的人选将由广大的玩家们经过投票来选出,你们手中宝贵的投票权将直接关系到队长的人选,请为你心中的最佳队长人选投出你神圣的一票吧。

  关于投票的方式及规则

  投票请点击:https://hd.huya.com/huyaDIYzt/3679/mobile/index.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在投票时,需要登录虎牙账号,或者直接登录虎牙APP在CF手游专区进入任意直播间,点击右下角“中越对抗赛”标志为选手投票进行投票,还可以为自己喜爱的选手拉票。每人每天拥有十张宝贵的票,请小伙伴用手中的票选出心中最佳的人选。投票时间为8月9日-8月15日中午12时,时间有限,快快为心仪的选手投票吧。 

  请投出手中宝贵的一票

  关于队长的人选,离不开各位小伙伴们的支持,因为你们的那一票,他们就有可能脱颖而出成为中国战队队长,他们将带着你们的支持去迎战接下来的CFM中越对抗赛。每一位选手都渴望代表中国出战,争得荣誉。所以,请投出你手中宝贵的一票。

  由虎牙直播平台独播的首届CFM中越对抗赛即将开始,中国战队的队长人选呼之欲出,投出手中宝贵的一票,选出你心中最佳的中越对抗赛队长,他们将在8月30日迎战越南战队。8月,CFM中越赛事精彩不断,锁定虎牙直播,我们为中国战队加油!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