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L丨冠军的守护者 KB战队的悲壮英雄3Y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8-10 20:07:03 字体:【    

  时隔两个赛季后,KB战队再次打进CFML职业联赛总决赛的舞台,在半决赛以3-1击败奇迹战队后,酷本难以抑制住内心的情感,留下了眼泪,可想而知打进决赛对于KB来说是多么的不容易,正因为此,KB上下对冠军充满了憧憬,渴望在本赛季中夺得阔别已久的总冠军。

  对于3Y来说,很渴望能够带队夺得这个冠军,早在CFML S1赛季,3Y在酷本的带领下一路打进总决赛,并在总决赛中击败对手夺得首届职业联赛的冠军,对于职业生涯刚刚开始的3Y来说,这无疑是开了一个好头,但是以为S1是开始,没想到那已经是巅峰。

  S1赛季夺冠后,SC战队意气风发,基本以原阵容征战CFML S2赛季的比赛,接下来发生的事情相信小伙伴们也都知道了,S2和S3赛季连续打进总决赛,却没有想到遇到了巅峰时期的AG,那个时候的SC(KB)战队固然很强,但在强强对话中成就了AG战队。

  在S3赛季后,S4和S5赛季3Y率队依然向总冠军进发,在常规赛中,KB战队的发挥上佳,在季后赛首轮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在后面的比赛中也没有遭遇到宿敌AG战队,但是却遇到了令3Y头疼的另一支战队---情久。情久在连续两个赛季中以总比分3-2将KB战队挡在决赛的门开。因此KB被称为“冠军守门员”。而作为队长的3Y也成为了冠军的守护者。

  8月3日晚上,期待已久的CFML S6赛季总决赛终于开始,KB在3Y的带领下再一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我们看到了与平时比赛中不一样的3Y,那种对于冠军渴望的眼神,每拿到一分,便真臂高呼,鼓励着队友,当在9-6拿到赛点后,从3Y的眼中,看到的是疯狂,令人不忍的是,当被翻盘后,看到的是3Y失落的表情,不过他还在鼓励着队友,为队友加油!

  结局对于KB战队以及3Y来说比较残忍,总比分3-0,而且三场比赛都是在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被情久翻盘,在比赛结束,3Y那种失望眼神,令人难忘,令人心疼。悲壮英雄3Y再一次与冠军擦肩而过。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