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中越丨队长选拔 从“百家争鸣”来到“三足鼎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8-12 17:03:19 字体:【    

  CFM中越对抗赛总决赛将于8月30-8月31日进行,在总决赛开始之前,中国CFM战队将通过大众投票的方式选出明星队长,由队长单挑确定队伍。因此队长的人员也成为了小伙伴们讨论的话题。投票日期为8月9日-8月15日,投票时间已过半,让我们看一下投票情况吧。

  本次投票,包括情久、奇迹、AG和KB在内的多支CFML职业战队的五十名职业选手,可谓是“百家争鸣”,每一位CFM职业选手都想站在CFM中越对抗赛的舞台上去迎战越南战队,为中国CFM争得荣誉,夺得冠军。

  通过几天的票数情况来看,与想象中出现“百家争鸣”局面不同的是,目前投票情况处于“三足鼎立”的情况。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根据规则,首先是要票选出十位明星队长。就目前投票的榜单上来看,前十名选手全部来自于三支战队:奇迹、情久和KB。

  投票榜前十名的选手均来自于三支战队,其中奇迹战队大梦、孤狼、墨白和南哥四名选手上榜,堪称榜单上的最大赢家;情久的蛮蛮、花瓣和战舞也上榜;KB的3Y、叮当猫和酱油也依次上榜。目前三支战队暂时性的将十位中国队队长名额“垄断”。

  值得一提的是,另外一支人气战队AG战队目前暂时没有一名选手排在前十,目前最高的是嗜血,暂时排名第十一位,但是距离第十名的票数还有一定的差距,不过距离投票截止日期还有一定的时间,一切皆有可能。

  榜单中,这三支战队选手能够占据前十名其实是意料之内的,因为无论是国内还是国际赛中,这三支战队频频出镜,他们依靠着自己的硬实力拿到一个又一个荣誉,他们用出色的发挥让其他战队都成为了背景。

  距离投票截止日期还有三天的时间,希望各位小伙伴们不要吝惜手中的票,将票投给你支持的选手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