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中越|龙争虎斗 谁能拿下中越邀请赛队长之名?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8-13 10:00:22 字体:【    

  作为今年下半年第一场国际赛事,CFM中越邀请赛一直受到了广大CFM玩家的强烈关注。作为能彰显两大CFM赛区实力的重要比赛,本次比赛中国赛区的选手蓄势待发。目前,由虎牙直播发起的票选CFM中越邀请赛的队长投票活动已经时间过半,谁能最终获得队长之名呢?我们不妨从目前的投票数据猜测一下!

  目前票选第一的选手是来自奇迹战队的大梦。作为目前为止唯一一个投票数量超1万的选手,奇迹大梦的实力还是得到了大部分CFM玩家的认可。在今年的CFM赛场之上,奇迹的表现十分出色,其中指挥大梦的发挥成为了关键。而且大梦在残局以及队伍的交流之中起到了定心的作用,其综合实力远远位于联盟平均水平之上,是目前最火热的人选!

  排名第二的是情久战队的绝对核心队长——终身荣誉会员蛮蛮。目前已接近1万票的超高数据排名第二。刚刚夺得CFML2019春季赛冠军的蛮蛮正值自己的巅峰状态,再加上自己之前在国际大赛上的经验,本次队长之选蛮蛮相比也是不二的人选!

  除了以上几位选手之外,来自情久战队的花瓣以及奇迹战队的狙击手孤狼也是相当热门的候选人。作为CFM赛场之上的常胜将军,这两位选手在今年的赛场之上的表现也十分精彩。拥有众多大赛经验的花瓣和孤狼,完全有能力在国际赛场上为过争光,创造奇迹!

  在这份候选名单之中,来自KB战队的3y也占据了一席之地。作为KB战队的狙击手,CFM赛场之上不折不扣的老将,3y陪伴着KB战队一路走来,经历过辉煌,也经历过落寞,这让3y的心态得到了更加的锤炼。本次作为队长候选人,更是为CFM中越邀请赛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谁能斩获最终队长之名,站到国际赛场上为国争光?我们拭目以待!希望能够选中的选手努力训练,为赢下第一届中越邀请赛,不断追求,大步前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