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中越丨8.23预告:今日赛场谁能掌握全胜 积分榜排名是否会再次变化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8-23 11:11:52 字体:【    

  今日中越对抗邀请赛将先后上演大梦对阵战舞、蛮蛮对阵墨白、孤狼对阵3Y以及叮当猫对阵南哥,四场比赛将上演明星队长们的强强对决,究竟今日谁能继续获胜再次提升团队积分,让我们拭目以待。

 

  率先上演的将是大梦对战战舞,由于在昨日的比赛中大梦团队获胜,而战舞团队失利,因此今天这一场的对决对两支队伍而言有着不一样的意义。

  如若大梦团队再次获胜,那么无疑将进一步提升团队的积分,当然若大梦团队将战舞团队击败,那么战舞团队将无法进一步的提升团队积分。当然若战舞团队获胜,那么将有机会冲刺积分榜前列的席位,当然从而也将限制大梦团队的提升。

 

  接下来上演的则是蛮蛮与墨白之间的对抗,对于两支队伍而言,由于都曾拿过全胜场次,同时二者位居积分榜前列,因此他们的对决将决定谁更能占据主动权,谁将占据上分。

 

  根据目前二者团队的表现来看,无论是团队的战术调整还是选手个人的发挥,他们都有着出彩的表现。正因如此,这一场的对决则更将有看点。对于两支队伍而言,相信他们今天也将拿出最好的状态迎战对手。

 

  第三场上演孤狼对阵3Y,当同为明星狙击手的选手对抗时,比赛又会有怎样不一样的对战效果?由于目前3Y团队的胜利较少,因此他们目前的局势较为被动,因此在这一场比赛中,3Y团队必须尽可能的争夺比赛的胜利,从而改变自身的局势。

 

  反观孤狼团队,虽然前期获得一定的胜利,但是若想进入最终梦之队名单,那么在后续的比赛中,其团队更需要发力,从而站稳积分榜前列的名单。

 

  第四场将上演叮当猫对阵南哥队伍,由于在昨日的比赛,南哥再次击败对手这也令他们团队选手积分稳步增长,当然若想冲刺最终的梦之队的名单,那么在今天的比赛他们需要更主动出击,掌握比赛的节奏。

  

  而对于叮当猫团队而言,由于最近比赛的败北令他们陷入被动的局势,积分明显与第一梯队有一定的拉开,因此若叮当猫团队要冲刺梦之队的名单,那么今天比赛的胜负将会成为他们的转折点。

  

  纵观今日的四场比赛,每一场比赛对阵的双方都有着绝对的实力,正是这样,相信今天的四场比赛也将格外的精彩,最终谁将成为今日比赛的赢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