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中越丨叮当猫精准扶贫 大梦惨遭倒数!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8-23 23:34:19 字体:【    

  CFM中越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开赛之前,大梦作为Solo王以及最受欢迎的选手,一度被认为是CFM中越邀请赛国际赛正赛的不二人选。然而,随着中国区预选赛的进行,大梦的战绩却惨不忍睹。今天的比赛过后,大梦这个曾经的Solo王,仅仅获得了407分,位居所有队长积分排行榜的倒数第一,简直惨不忍睹!

  在今天的比赛中,大梦战队最终在连续的阴霾之后取得了自己来之不易的胜利,大梦战队在今天的首战中以2-1的比分战胜了叮当猫战队。而叮当猫战队也在似乎知道了大梦战队的“难处”,真的是精准扶贫!最终,大梦的积分终于突破了400分,成功的跻身了第二梯队,然而,这样的比分却远远不够晋级国际赛正赛的分数线。

  其实大梦的实力真的是非常强悍。之前在比赛中,一把AK上演了1v4的精彩残局,2血1v2更是实力刷屏,而他在团队竞技中,也能打出超乎常人的战绩。截止到今天为止。大梦一共打出了287分超高击杀分,这样的分数已经远远超出了绝大部分选手,位列联盟之中的顶尖位置。其实力,不言而喻!

  其实,取得这样一个尴尬的战绩,与大梦战队磨合不无关系。作为一支重新组合的战队,他们欠缺的更多是团队之间的磨合程度。在大梦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他们他过于依靠自己的个人实力,而这确实五个人的游戏,这也是导致大梦战队分数较低的原因!

  CFM中越邀请赛国际赛正赛即将拉开帷幕,作为第一项中国赛区与越南赛区之间的顶尖较量。这项赛事也备受各位CFM爱好者的期待。CFM中越邀请赛中国区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而大梦这位天赋异禀的选手依然还有冲刺属于自己出征名额的机会!我们期待这位年轻的选手能够厚积薄发,在最后的几天中,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冲劲CFM中越邀请赛国际赛正赛!我们期待奇迹,期待大梦最终的成功!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