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中越丨最新战报:天天残局显神威 3yyy队灵活应战局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8-23 20:58:22 字体:【    

  今日上演的第三场比赛的是孤狼队vs3yyy队,昨日3yyy队是没有取得胜局分的,今日战况如何?

  孤狼队:孤狼 Akang TianTian 冷血 随风

  3yyy战队:3yyy Lzk 9Tian 银尘 Xiao9

  天天枪刚逆残局

  第一张地图选择的是卫星基地,担任潜伏者的是孤狼队,担任保卫者的是3yyy队。上半场孤狼战队加快攻速后连连拿分,3yyy队以前顶之势反应孤狼队前顶。此时来到第八场,3yyy队在车库布防了一名狙击,将想进攻车库的孤狼队员击杀,中路的孤狼队也碰壁被击杀。此时只留下天天一人,以1比3对战3yyy战队。他以半血的状态击杀了B包点两人,再次转移到中路完成三杀,以个人的发挥拿下了一分。

  孤狼队开局选择的是慢节奏,被3yyy队在B包点轻易联防。第二局开始,孤狼队提高进攻速度,在中路、A小道轻易破点,连续拿分。3yyy队也改变防御为前顶,阻击孤狼队的快攻,孤狼队反被追分。上半场3yyy队以5比4领先于孤狼队。交换角色后的3yyy战队适应较慢,连连失分,被孤狼追平比分。双方进入了加时赛,

  3yyy队强势回防

  第二张地图选择的是鹰眼,担任潜伏者的是孤狼队,担任保卫者的是3yyy队。第二张地图选择了这张适用快攻的地图,孤狼队在B通道和中路进行一波骚扰后只剩下三名队员,3yyy队剩下一名狙击手和步枪手。孤狼队队员在A小蹲守时被中路狙击击杀,A大的3yyy队员迅速上前将A包楼梯的孤狼队员击杀,3yyy狙击手也配合队友上前回防,Lzk将最后一名孤狼队员击杀完成单局四杀,凭借两人的配合拿下了这一分。

  第二张地图两支队伍交替拿分,孤狼队也能成功进入A包点下包,但屡屡被3yyy队回防成功。这连续的防守失败暴露了孤狼队布防的问题。随后孤狼队改变为攻打B包点,以6比3领先于3yyy队。交换角色后的孤狼战队多次前顶抢抓,提前来到了赛点。在这种情况下,3yyy战队连续追分,最终孤狼队以10比7取胜。

  第三张地图选择的是椰岛。孤狼队在开局时领先在5分内,但慢慢两队在不停的互换,交替领先。临近中场的时候孤狼队依旧领先3yyy队5分以内,孤狼队的各队员击杀平均稳定,而3yyy队有些队员未超越10击杀。临近下半场时孤狼队依旧领先20分左右,最后孤狼队以100比80取胜。

  总的来说,孤狼队的抱团进攻稳于3yyy战队,孤狼队多次以快攻前顶提前来到赛点。在第一张地图中两个队伍打得比较紧凑,交替拿分。第二张地图孤狼队快攻让3yyy战队难以抵抗,但孤狼队A包点的防御性能较差。最后恭喜孤狼队成为今日首场一百分。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