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中越丨最新战报:状态神勇 南哥队3-0战胜叮当猫队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8-23 21:03:23 字体:【    

  今日第四场比赛为南哥队与叮当猫队的交手,两者相争究竟谁能取得最终胜利,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叮当猫队:叮当猫 沐怪 widow 野狙 晴宇

  南哥队:南哥 Nine 青尤 破风 小天

  比赛率先在黑色城镇中打响,叮当猫队在上半场担任潜伏者。潜伏者出人意料地采用了双狙战术,但效果并不理想,虽然狙击手的数据不错,但队伍就是无法拿到更多的分数,最终带着3分的劣势进入了下半场的争夺。

  下半场开始后,南哥队越战越勇,比分差距一点点被拉大,虽然叮当猫依然保持着高效的输出,但却无法阻挡南哥队进攻的脚步。时间逐渐流逝,双方的比分差距越来越大,南哥队自从上半场3-3打平后,连拿6分,先于叮当猫队拿到了局点。最后时刻,widow拿下残局帮助队伍追回一个局点,但无奈大势已去,南哥队迅速以10-4的大比分拿下开门红,大比分1-0领先。

  紧接着,比赛来到第二张地图卫星基地,南哥队在前期以4-2的比分领先,青尤在第七回合完成了一个非常精彩的1v3残局,而widow在下一回合完成了同样的残局,双方的竞争逐渐白热化。最终,上半场的比分定格在5-4,南哥队领先一分。

  下半场开始,两支队伍开始拉锯战,你一分我一分,谁也无法将比分拉开。第十六回合,来自叮当猫队的晴宇从中路突破,完成三连杀,比分来到8-8平。第十七回合,南哥队面临2v4的劣势残局,本以为获胜希望渺茫,没想到队长南哥冲进包点展开疯狂杀戮,接连击杀三名敌人,单局拿到四杀,帮助队伍拿下关键的一回合。最终,南哥队乘胜追击,10-8再下一城,大比分2-0领先叮当猫队。

  第三局比赛在椰岛之巅上打响,叮当猫队在前期以34-22领先于南哥队,叮当猫队率先达到50分,南哥队仍在苦苦追赶,但无法缩小比分差距。

  这时,小九拿到6连杀,南哥队追回一些比分,但依然无法实现反超。最后时刻,小九持续爆发,一波刷屏直接将比分反超,南哥队实现惊天大逆转,100-99击败叮当猫队,3-0全取100分。

  第四场比赛到这里完全结束,恭喜获胜的南哥队!希望他们能在明日的比赛中有更出色的发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