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中越丨针尖对麦芒 蛮蛮队艰难击败墨白队巩固优势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8-24 12:31:24 字体:【    

  CFM中越对抗赛中国预选赛在8月23日迎来了关键之战,由蛮蛮队对阵墨白队,此前两支战队的势头一直很盛,都是在其他战队身上拿取积分。尤其是蛮蛮队,此前积分一直遥遥领先于其他队伍,但是在8月22日的比赛中1-2不敌南哥队,个人积分被墨白队反超。

  所以说,这两支目前战绩最好的队伍相遇,必定会有一支队伍会失败,而且蛮蛮队在前一天已经输过一场,如果再输一场比赛,那么很可能会被后面的队伍追上。如果一方能够以3-0击败对手,全取100个胜场积分的话,那么胜利的一方将会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甚至是奠定一定的地位。

  这场比赛都开局一直到团队赛打完,都非常的胶着,10-8、6-10、89-100,最终蛮蛮队以总比分2-1击败墨白队,和墨白队一同领跑积分榜,同时也扩大了与后面队伍的优势。值得一提的是,蛮蛮队的狙击手街寂在此前便领先第二名一百多分,此役之后,再次扩大与第二名白衣的分数差距。

  在这场比赛中,获胜的最大功臣其实就是作为队长的蛮蛮,虽然在首图供电所中以8-10惜败,但是全场拿下25个击杀,在比赛中更是上演了单局四杀和单局五杀的好戏,在第二张地图黑色城镇中,蛮蛮继续保持着火热的手感,在白衣被墨白队的街寂压制的情况下,以全场20个击杀带领队伍以10-6击败对手,团队赛中,拿到26个击杀的蛮蛮也是非常的亮眼。

  墨白队在比赛中还是非常有机会拿到胜利的,首图获得胜利,第二张地图5-2的开局,而且街寂的狙击一直压制着白衣,往往开局形成多打少的局面,可惜打着打着就输了,由5-2的开局,到最后的6-10,墨白队仅仅拿到一分,这就需要墨白队在赛后去复盘思考了。

  即使墨白战队输了,也是拿到了30个胜场积分在加上选手们自己的击杀数,还是有一定优势的,毕竟之前取得的优势很大,蛮蛮队在获胜后可以更加巩固自己的优势,赛程已经不剩多少了,希望十支战队都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