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中越丨倒要倒在冲锋的路上 预选赛第一莽王情兽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8-24 09:05:24 字体:【    

  CFM中越对抗赛中国区预选赛已经进行到了第七比赛日了,此前备受关注的大梦战队仍然第一个出战,迎战战舞队。在此前大梦队进行的六场比赛中,大梦队赢少负多,战绩不是太好,随着状态的不断调整以及不断的磨合,大梦队也是渐入佳境,近几场比赛大梦表现的都比较好。

  通过几天的比赛,大梦队的胜负与队伍中的一位选手有着一定的关系,那就是情兽,我觉得在CFM中越预选赛结束后完全可以给情兽颁发一个“预选赛第一莽王”的称号。情兽在比赛中奉行一个理论:倒也要倒在冲锋的路上,而他的确也是用实践来验证自己的理论。

  在之前的比赛中,由于被对手压制的比较厉害,大比分的输掉了首张地图,第二张地图,情兽完全放飞自我,就是一个人在打,很少和其他四位队友做配合,导致着前期大梦队打得比较被动。印象中还比较深的就是对阵叮当猫队的黑色城镇中,担任潜伏者的情兽一个人快速进攻B点,被打了回来,此时解说表示兽哥不会就这么离开的,果然情兽换了弹夹后又打了回来了,然后就没了……

  其实兽哥在队伍打不开局面的时候,他会用自己的冲锋帮助队伍打开局面,尤其是在胶着的时候,兽哥的不断冲锋可以打乱对手的节奏,状态正佳的兽哥简直就是无解。对阵叮当猫队的加时赛,兽哥一个人提着AK就打穿了整个三道,为队伍奠定了胜利的基础。

  不仅如此,在CFML职业联赛中,兽哥是一名步枪突破手,但是来到了CFM中越对抗赛的舞台上,你永远也无法猜到兽哥的背包里有什么武器,他曾经在鹰眼中使用过喷子,曾经在黑色城镇中使用过冲锋枪和狙击枪,甚至拿着狙击枪把中路的战舞给击杀了,堪称全能型选手。

  虽然情兽在比赛中打法比较激进,比较莽,但是大梦选择情兽是没有问题的,预选赛正是需要这样的一位富有激情的步枪手来带比赛的节奏。也希望接下来情兽能给我们带来精彩的发挥,在场上使用更多不同的枪械,期待预选赛第一莽王情兽的发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