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中越丨8.24预告:全胜能否再现赛场 积分榜又会有怎样变动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8-24 10:37:22 字体:【    

  随着昨日南哥与孤狼团队的全胜,二者团队选手的积分也在不断上涨,对于两个团队而言,由于在今日的比赛他们分别对阵大梦以及花瓣,能否再现全胜成为玩家的关注,而其余几支队伍的登场,他们是否能够拿下胜利?

  今日率先上演的则是大梦与南哥之间的对决,由于大梦团队的状态回升,开始不断收获比赛的胜利,这也让玩家看到这支队伍的韧性。

  而其对手南哥团队,由于在昨日获胜,因此相信士气提升也将令他们有战胜大梦团队的信心。由于两支队伍的强势,相信率先上演的这场对决将会引起玩家的重中之重的关注。

  第二场将上演的则是花瓣与孤狼队之间的对决,对于两支队伍而言,由于花瓣队伍一路强势的发挥,令其成为梦之队名单的一大热门,因此当其遭遇孤狼团队时,相信他们仍然会有惊艳的发挥。

  反观孤狼团队,由于在昨日全胜对手,其团队积分不断上涨目前有部分选手跻身第一梯队,因此对于他们而言,这场比赛至关重要,他们将会以更好的调整迎战对手。

  第三场比赛将进行叮当猫与3Y团队之间的对决,这将上演KB团队的内战,不过由于两人之前的比赛并没有获得较多的胜利,因此这一场的比赛将决定谁能迎来首胜。

  对于叮当猫团队而言,虽然选手有不错的发挥,但是整体的战术以及进攻节奏却在后期脱节,这成为他们未能获胜的关键。而对于3Y团队而言,整体进攻节奏不错,但是有时大意的进攻最终却成为他们落败的关键,因此在这一场比赛中,更考验双方谁能有更好的调整。

  第四场比赛将上演蛮蛮与嗜血之间的对决,由于双方都拥有一定强势的选手,因此二者对决的关键在于强势血手能否有稳定的发挥,除此之外哪一方能够有更出色的战术也将成为获胜的关键,相信第四场的比赛,双方将带来精彩的发挥。

  今天四场比赛结束之后,相信积分榜将再次有一定的变动,究竟第一梯队的名单是否会有变动,哪支队伍有惊艳的发挥,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