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中越丨最新战报:南哥队2:1取胜大梦队 团队战发力大梦队终取胜分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8-24 15:01:24 字体:【    

  今日首场比赛为大梦队与南哥队的交手,两者相争究竟谁能取得最终胜利,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大梦队:大梦 情兽 嘉嘉 815 晓二

  南哥队:南哥 Nine 小天 破风 青尤

  第一场比赛地图是黑色城镇。上半场大梦队整体状态更佳,大梦与晓二更是表现极佳,虽然南哥多次个人实力爆发力挽狂澜,最终上半场以大梦队6:3结束。下半场攻守互换后,南哥队一扫颓势,连下五分完成反超,最后更是乘胜以10:7拿下首场比赛胜利完成翻盘。

  第一场比赛可以明显看到双方实力相近,谁能取胜更取决于谁的状态更佳,上半场大梦队状态更胜一筹,但南哥的爆发帮助南哥队顶住了压力,而攻守互换后,南哥队全员状态回升,接连拿分不给大梦队一丝喘息机会,最终连续追分翻盘取胜。

  第二场比赛地图是鹰眼。来到这张地图后,南哥队维持了上半场的火热枪感,状态愈加火热,小九更是接连爆发,上半场便以8:1巨大优势结束。下半场攻守互换后,南哥队乘胜先拿局点,但随后大梦队确实猛烈反扑,连下数分,无奈上半场落后过大,最终南哥队以10:6拿下第二场比赛胜利。

  维持了第一场的火热枪法,第二场比赛开局南哥队便利用令人窒息的猛烈攻势压制住大梦队,在上半场便创造出7分的绝对优势。因此即使下半场大梦队顽强反扑,情兽更是接连爆发,最终也只能惜败一筹。

  第三场比赛地图为运输船。来到团队战后,大梦队全员状态火热,攻势猛烈,在比分近半时便将比分优势扩大到将近二十分,随后大梦队更是继续强压,最终成功以100:73拿下第三场比赛胜利。

  本场比赛可以看到大梦队在爆破模式的问题依旧存在,上半场发挥极佳的情况下,下半场没能守住优势被对手翻盘,但是团队战中的表现又足以证明大梦队的强劲实力。希望两支队伍都能找到更适合自己的比赛节奏,贡献出更加精彩的比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