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中越丨最新战报:3yyy队让一追二取胜叮当猫队 全员枪法火热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8-24 18:06:22 字体:【    

  今日第三场比赛为叮当猫队与3yyy队的交手,两者相争究竟谁能取得最终胜利,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3yyy队:3yyy Lzk 9Tian 银尘 Xiao9

  叮当猫队:叮当猫 晴宇 Widow 沐怪 野狙

  第一场比赛地图是黑色城镇。上半场叮当猫队整体状态更佳,晴宇与沐怪接连发挥帮助叮当猫队以6:3小优拿下上半场。攻守互换后叮当猫队气势更盛,趁着上半场的火热手感不断拿分,尽管3yyy队顽强抵抗,叮当猫队还是以10:6拿下首场比赛胜利。

  第一场比赛可以明显看到叮当猫队状态更胜一筹,各个点都有着自己的发挥,五个人配合联动更加默契,也因此叮当猫队完美拿下许多对局的胜利。反观3yyy队虽然也有所发挥,但是相较于叮当猫队还是稍有不及,最终惜败一筹。

  第二场比赛地图是供电所。来到这张地图后,3yyy队似乎找到了自己的手感与进攻方向,上半场成功还以叮当猫队一个6:3。下半场攻守互换后,3yyy继续维持自己的火热枪感,开局先下三分以9:3绝对优势先拿局点。随后叮当猫队顶住巨大压力,连续爆发追分,但可惜此前劣势过大,最终3yyy队以10:5拿下第二场比赛胜利。

(0:1)

  在第一场落败后,3yyy队并未气馁,而是积极调整状态,最终在第二局比赛中打出了完全相反的一场对局,开局3yyy队便气势如虹,压制到叮当猫队发挥,而后更是乘胜追击,成功还以叮当猫队一个10:5大比分优势的胜利。

  第三场比赛地图为椰岛。来到团队战后,3yyy队维持了第二场的火热手感,开局便取得了一定领先,小九与银尘的接连爆发更是帮助3yyy队在比赛中期取得了近20击杀数的优势,最终3yyy队顺利以100:82比分拿下第三场比赛胜利。

(5:5)

  本场比赛可以看到两支队伍实力不相上下,各自在状态爆发时都能轻易杀死比赛。而谁的状态更好成为了决定比赛胜负的重要因素,希望两支队伍选手在后续比赛中可以维持自己最好的竞技状态,贡献出更加精彩的比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