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中越丨8.25预告:花瓣3Y上演两场对决 二者成第九比赛日主角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8-25 10:55:22 字体:【    

  今日是中越对抗赛预选赛第九个比赛日,对于参赛队伍而言,由于比赛进入倒计时阶段,对于每一支队伍而言,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这决定他们最终谁能成功出线。

  第一场率先上演的则是大梦与嗜血团队之间的对决,对于嗜血团队而言,在昨日的比赛中能够成功击败蛮蛮团队,这无疑令他们的士气大增,若在今日的比赛中再将大梦团队击败,那么其团队在积分榜能够冲刺第一集团的位置。

  而对于大梦团队,在后期的比赛中能否成功将对手击败将成为他们能否在最后阶段逆袭的关键。

  第二场上演的则是花瓣与3Y团队之间的对决,由于3Y在昨日比赛中让一追二击败叮当猫团队,让玩家看到这支队伍在后期比赛的磨合。

  不过其对手花瓣团队也有着多名实力强劲的选手,若3Y团队一时大意,那么恐怕比赛的节奏将被对手花瓣掌握。

  第三场比赛上演的则是蛮蛮与花瓣之间的对决,对于花瓣团队而言,今日连续两场比赛将是对他们团队精力韧性以及抗压能力的考验,同时无论前一场的比赛结果如何,他们都需要将其忽视,从而保证团队在第二场中有稳定的发挥。

  反观蛮蛮团队,由于昨日的败北,因此令他们对今日的比赛格外的重视,相信他们也会在今日的比赛中有着强势的发挥。

  今日最后一场的比赛将上演3Y与南哥之间的对决,由于南哥在昨日的比赛中全胜击败对手,因此他们团队整体的状态以及在积分榜的位置都优于3Y团队,若南哥团队继续稳定发挥,那么相信他们将继续迎来胜利。

  反观3Y团队,由于这场比赛是他们今日第二场的比赛,因此需要根据第一场的发挥及时调整,同时选手们更无需在意第一场的结果,只需在第二场中全力以赴即可。


纵观今日的四场比赛,花瓣3Y分别将进行两场比赛,今日的比赛将成为他们能否提升团队积分的关键,而对于其他队伍而言,又能否让他们如愿,自身又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