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中越丨8.27回顾: 预选赛完美落幕 梦之队名单十位选手浮出水面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8-27 22:57:20 字体:【    

  CFM中越对抗赛邀请赛今日将上演五场比赛的对决,随着这五场比赛的结束,最终今日梦之队名单的选手也将随之浮出。在为期十一个比赛日的预选赛中,最终谁又能进入最终的梦之队名单?

 

  【加时成获胜关键 蛮蛮2比1战胜孤狼】 

  率先上演的则是蛮蛮与孤狼之间的对决,两支队伍在两场比赛中多次打平,最终蛮蛮团队凭借在加时赛的强势获得前两场的比赛胜利。纵观这两场爆破模式中,当孤狼团队发动主动进攻时,蛮蛮团队能够以多变的战术招架。不过当蛮蛮团队几次发力之后,孤狼团队也找到蛮蛮团队的薄弱环节从而进行反攻,从而造成二者上演两次加时。

 

  在团队模式中,蛮蛮团队凭借多名选手更主动的进攻,令他们在团队竞技模式中占有主动权,从而最终以2比1的比分将孤狼团队战败。而这一场的比赛胜利也奠定蛮蛮团队多名成员可进入最终的梦之队名单中。

 

  【战舞让一追二 团竞模式成关键】 

  第二场上演的则是战舞与叮当猫之间的对决,在第一局的交手中,由于战舞团队的进攻失利导致叮当猫团队掌握比赛的节奏。在后续的比赛中,战舞团队未能从其手中夺回节奏,从而败北。不过好在后两场的比赛中,战舞团队多次强势发挥掌握比赛的节奏,其中战舞更是在团队竞技模式中拿下34击杀数、

 

  对于战舞团队而言,虽然在比赛中土豆的发挥不佳,但是战舞及时的站出为团队补充了战斗能力。由于战舞狙击能够限制对方的节奏,从而为团队争取了较大的优势。反观叮当猫团队,虽然第一场比赛有出色的发挥,但是在陷入战舞团队节奏之后却未能有及时的调整,从而败北。

 

  【花瓣嗜血势均力敌 花瓣险胜对手】

  第三场上演花瓣与嗜血之间的对决,五柳的单局五杀无疑给嗜血打了一剂强心针,之后嗜血团队把握比赛的节奏,率先拿下一局比赛的胜利。在之后两场的比赛中,花瓣团队凭借对嗜血以及五柳等人的针对,限制嗜血团队的进攻,最终花瓣团队让一追二拿下比赛的胜利。

 

  这一场的比赛意味着,花瓣团队选手的积分将再一次提升,不过由于之前比赛的胜利较少,从而导致花瓣团队选手未能进入最终的梦之队名单。不过虽然花瓣与嗜血团队选手均未进入最终的梦之队名单,但是他们出色的发挥仍然给玩家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战舞再现让一追二 成功击败墨白】 

  第四场比赛上演战舞对阵墨白,而这是战舞在今日的第二场比赛。第一局比赛中,墨白团队凭借强势的发挥率先下一城,本以为墨白团队能够继续发力,但是战舞团队在之后两场比赛中战舞团队凭借选手的发挥以及对对手针对性的战术,从而令其获胜。

 

  对于墨白团队而言,虽然未能在今日将战舞团队击败,但是凭借之前的强势发挥,最终其团队的北执、墨白、Axuan以及街寂成功闯入积分榜前十,其将出现在梦之队名单之中,以此可见墨白团队在之前的比赛强势发挥成为他们团队四名选手进入梦之队的关键。

 

  【花瓣迎战南哥 未能获得最终胜利】 

  今日最后一场的比赛上演花瓣与南哥之间的对决,在第一局的比赛中南哥凭借Nine的三杀为南哥团队掌握比赛的节奏立功,之后南哥团队抓住机会势如破竹成功为拿下第一局的胜利,随后南哥乘胜追击将第二场比赛拿下。虽然花瓣团队处于被动,不过在最后一场的团队模式中,花瓣强势发挥成为花瓣团队的主力进攻,从而从南哥手中夺下一分。

  随着南哥与花瓣比赛的结束,CFM中越对抗赛预选赛也落下帷幕,而Nine以及青尤凭借强势的表现也进入最终的全明星名单,以此可见二者在南哥团队的关键性作用。

  最终CFM中越对抗赛的梦之队名单公布,墨白、青尤、北执蛮蛮、NiNe、天天、Axuan、冷血、街寂以及白衣十位选手入选本次中越对抗赛梦之队名单,这十位选手将在梦之队中有怎样精彩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