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中越|难以打破的记录:蛮蛮豪取五杀 街寂封神之战!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9-09 10:53:25 字体:【    

  经过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的总比赛,CFM中越邀请赛落下了帷幕。算上中越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这场精彩的国际赛事一共持续了十多天,在这十多天的比赛中国的所有CFM职业选手团结一心,一起为了CN CF的荣誉而不停奋战。在预选赛的舞台上,无数选手的发挥太过亮眼,而他们也创造下了很多难以打破的记录,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

  单大场最高击杀:街寂79杀 外加单局镇守五杀

  在墨白战队与叮当猫战队的预选赛上,双方的比赛地图是供电所。此时街寂所在的战队已经攻击拿下了B包点,但是损失十分惨重。就在此刻街寂用自己手中的狙击枪以一敌五,不断地拿下叮当猫战队的人头,最终经过一番混战,街寂豪取五杀!可谓一夫当关万夫莫开。除了这场比赛,街寂还打出了一场单大场79杀的傲人战绩,强大实力无人能破!


  兵贵神速:南哥队 黑色城镇 16秒获胜

  “16秒能干什么?”先给大家问一个这样简单的问题。也许从黑色城镇的匪家走到保卫者的A包点也需要16秒以上吧!然而,在中越邀请赛的赛场之上,南哥战队在黑色城镇这张地图上上演了一场16秒获胜的好戏!仅仅需要16秒,没错,仅仅16秒!这也创造了CFM中越邀请赛开赛以来的最短单局时长!

  最亮眼瞬间:蛮蛮单局打出 5杀

  这场比赛发生在蛮蛮战队与南哥战队的比拼中。蛮蛮担任潜伏者,比分9-8。倘若蛮蛮拿下这一分,比赛将会打平。蛮蛮在这一局中不负众望,在压力局中顶住了压力,豪取五杀,带领战队取得了胜利!这个五杀也展示了其强大的实力!为其点赞!

  CFM中越邀请赛虽然已经落下了帷幕,但是这些选手在舞台上精彩的表现却会永远镌刻在我们心中。我们下个赛季再见,加油,这些CN最优秀的火线电竞人!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