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L|职业联赛席位制变革开启 移动电竞新时代来临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9-09 12:19:03 字体:【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以下简称CFM)作为当下最火热的移动射击游戏之一,凭借其丰富的游戏内容,以及及完善的赛事体系,逐渐成长为移动FPS电竞领军者,其赛事品牌CFML更是历经六个赛季的磨砺与提升,得到玩家们的认可。对于CFM而言,职业联赛将通过席位制变革迎来全新时代。

  【十支队伍入局 开创全新职业联赛新次元 】

  职业联赛全新赛季改革之后,将有十支队伍参与到职业联赛冠军荣誉的争夺,由于CFML作为移动电竞顶级赛事之一,因此随着其宣布席位制改革之后,则引来众多传统电竞豪门俱乐部的关注。

  经过一定时间的招募,目前已确定四支加入穿越火线职业联盟的队伍分别是AG、白鲨、情久以及SV。对于这四家俱乐部而言,丰富的职业联赛参赛经验成为他们一大竞争实力,不过职业联赛席位制改革之后,相信挑战也随之而来,老牌CFM电竞豪门战队又能否捍卫属于他们的尊严?

  除上述四支老牌电竞豪门俱乐部获得职业联赛新赛季的席位之外,职业联赛赛场还将迎来六支全新的电竞豪门俱乐部,更多电竞豪门的加入无疑将推动职业联赛新格局的出现。   【新颖赛制成一大挑战 俱乐部如何排兵布阵】

  当然职业联赛全新赛季的改变并非引入席位制,全新的选手交易制度将成为职业联赛的又一全新突破。在即将到来的职业联赛秋季赛中,每支俱乐部最多保留三名原选手,其余选手将进入交易市场挂牌。经过俱乐部确认并提交资料之后,最终确认新赛季的参赛名单,参赛名单含五名正式选手以及一名替补选手。

  通过以上的全新赛制,可以看出在职业联赛新赛季中每支战队都将面对阵容的改变。对于俱乐部而言,需要保留目前最适合队伍的选手,同时在交易市场中挑选适合自身队伍体系的选手,以此提升队伍的容错率以及减少团队之间的磨合时间。

  CFM通过席位制的变革不仅引进多支电竞豪门俱乐部,同时将提升参与职业联赛俱乐部的商业价值,以及为参与俱乐部提供更优质的赛事环境,更多新颖的变动也将成为玩家的关注重点,相信随着职业联赛席位制的变革的开启,CFM将再一次引领移动电竞FPS项目的潮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