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L|战队巡礼:未来可期 SV以全新面孔迎接全新挑战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9-11 17:41:03 字体:【    

  SV作为获得职业联赛又一席位的老牌俱乐部豪门,他的出现意味着对CFML赛场的坚持,当然对于玩家而言,能够在全新赛季中看到这支老牌战队继续奋战,无疑对他们在新赛季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提起SV俱乐部,其最初在CFML2017春季职业联赛中登场,其队伍由EP以及骑士团的成员组建而成。由于阿金、马勒、阿贤等多名明星选手的出现,因此SV这支队伍在职业联赛中也成为夺冠热门。

  在CFML2017春季职业联赛中,SV凭借强势的发挥成功进入半决赛,当SV再次面对老对手SC时,虽然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是却没有撼动SC的地位,无缘总决赛的资格。不过对于SV而言,这仅是他们新阵容的首次冲刺总决赛。

  当比赛来到CFML2017秋季职业联赛,SV在常规赛出色的表现令他们再次拿下进入季后赛的资格。季后赛的不断发力,令他们再次获得半决赛的资格。而SV这一次的对手则是强劲的AG,虽然SV未能战胜AG,但是两届四强的成绩已然奠定这支队伍在职业联赛的地位。

  在下一赛季,由于SV的阵容发生一定的变化,导致队伍的磨合有所不足,最终在保级赛事中败北令其无缘职业联赛资格。这一情况的出现,对于SV而言,无疑是一大打击。不过SV一直活跃在次级赛事,冲刺职业联赛资格。

  当SV通过CFML2019春季职业联赛季前赛的出色发挥,从而获得进入常规赛的资格。这对于SV而言,能够重新回到职业联赛的赛场意味着他们将重新起航。当然随着SV拿下新赛季的席位之后,更意味着他们将通过组建全新阵容以及以全新姿态来面对全新的职业联赛。

 

  相信在即将到来的全新赛季中,SV也将通过新的变化迎接新的挑战,新赛季开赛在即,SV究竟能在新赛季有怎样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