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L丨新赛季大变动!这个赛季到底哪里与众不同?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0-16 21:24:02 字体:【    

       CFML2019秋季赛即将开赛,这个赛季是CFML的一个全新的起点, 它与以往的任何一个赛季比起来都要更与众不同。这些不同体现在方方面面,参赛队伍,比赛规则,赛事奖金等等,接下来我将为大家一一解读。

       这个赛季的参赛队伍总数和上赛季一样,均为十支,但是,上赛季参赛队伍中只有AG,SV以及情久会继续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白鲨战队在沉寂了几个赛季后再次回到了CFML的舞台。EDGM,SN,R.LGD,KZ,WE,eStar将作为新晋豪门加入CFML2019职业联赛秋季赛。

       这些大型的电竞俱乐部往往会给自己的战队配备正规的教练,他们可以用更加专业,细致的方法来对战队进行训练和指导。这赛季的比赛规则中,教练可以进场把控全局,指导选手进行BP或者在暂停期间调整队员的心态以及作出相应的战术应变。而且,新赛季的暂停次数有三次,两次短暂停和一次长暂停,俗话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一个具有高职业素养的教练完全可以利用这些暂停时间让队伍拥有更好的竞技状态。另外,本赛季的比赛模式将不再固定,前两图爆破最后一图团队的模式已经成为过去式,而究竟会出现什么样的模式,我们拭目以待。

      本赛季的总奖金有了大幅度的提升,240万的高额奖金无疑会激起选手更强的好胜心,以及比赛的激烈程度,这无论对于哪一方来说,都是一件好事。选手打得更加投入,观众也能看的更加过瘾。在武器的BP环节,S7赛季加入了拥有免BAN特权的武器,这种“幸运武器”不但避免了被BAN的命运,还不限制使用人数,全队均可使用该武器。对于选手而言,幸运武器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减少他们对于各种各样的枪的训练量,从而使其发挥更为稳定。

       最后,新赛季对比赛地图进行了很大的调整,多个HD地图登陆,让老地图有了新气象,并加入了港口和供电所;而团队模式删除了非常多的比赛地图,目前仅有一张新沙漠TD为团队竞技地图。总体来说,比赛地图的调整非常大,我们在上赛季经常见到的椰岛之巅不会在本赛季出现,而且很有可能出现一场比赛中不打团队模式的情况。

       新赛季马上揭开帷幕,请大家持续关注CFML赛事,关注S7赛季的全新动向!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