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NEST丨最新战报 林准晨铭超神发挥R.LGD2:0取胜SV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0-16 21:13:03 字体:【    

  NEST《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第九个比赛日已经结束,本场比赛由R.LGD战队以及SV战队为我们带来,双方在经历过一系列的比拼后,最终R.LGD凭借着更加出色的战术应用以2比0取胜SV。

  【R.LGD灵活改变战术 率先得分】

  首场比赛地图为卫星基地,首先由SV担任保卫者,SV战队选择了全员防守,不断阻止R.LGD的进攻,而R.LGD在久攻不下的情况下逐渐转变了思路,从分散的进攻变为集体进攻一个点,这时候SV的队员面对R.LGD的五人RUSH,有些招架不住,被R.LGD林准拿到一个五杀,最终R.LGD以5-4的比分结束上半场。

  攻守互换后,R.LGD逐渐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在破点的时机上掌握的特别好,其中狙击手晨铭的发挥也很亮眼,在A小房的时候将攻点的三名SV队员击杀,随后从A观察摸上去将剩余两名SV队员击杀,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二个五杀,并以10-5的比分率先获得一分。

  纵观本局比赛,SV战队在上半场的防守严不可破,整体联动速度较快,但面临R.LGD不断的强烈攻势,节奏渐渐乱了起来,而R.LGD在战术上的改变更为灵活,团队配合也越来越默契,最终拿下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首创打法 R.LGD三人管道行 】

  第二场比赛中由R.LGD率先担任潜艇中的潜伏者,这一局比赛中R.LGD开创出了新的打法,三名队员一同进入了管道,配合A楼梯的队友瞬间将A包点占领,将SV整体的节奏彻底打乱,最终以6比3的小优势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攻守互换后,SV迅速调整战术,率先取得一分,但紧接着因为队友在残局的时候的失误,被R.LGD两名队员强行拆包,随后R.LGD率先拿到赛点,接连得分,最终以10-4的比分赢得第二场。

  本局比赛可以看到,SV战队潜伏者的时候发挥逊色于保卫者,而在战术上的应用R.LGD也是要领先于SV,虽然SV的整体表现也很不错,但由于战术不断被压制,心态可能也似乎受到了一丝影响,最终败于R.LGD。

  恭喜R.LGD2:0取胜SV!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