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L丨爆破模式单局35杀!街寂:改变联盟新格局?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0-16 22:21:02 字体:【    

  在刚刚结束的2019 NEST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项目小组赛R.LGD对战KZ的比赛中,来自R.LGD战队的街寂,在港口这张地图上,竟然不可思议的打出了35个击杀的傲人记录,没错,是爆破模式打出了35个击杀。这个记录无论是在之前的CFML联赛还是各项杯赛联赛中都几乎很少出现甚至还从来没有出现过!而街寂这位优秀的狙击手,在这场比赛中,为自己打了一场精彩的封神之战!

  回顾这场比赛,街寂分别打出了24-6以及11-2的战绩,综合战绩街寂的总击杀KD比是35-8,总击杀KD远远超过了4.0这一水平水准。在这场比赛中,与孤狼的对决一直成为了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最终的结果其实数据已经展现了出来,街寂完胜!这场比赛,街寂的表现真的太疯狂!

  我们回到我们的CFML联赛。随着席位制改革的确立,每一支战队都在新的赛季发生了很大的人员变动。而R.LGD作为刚刚加入我们CFML大家庭的国内老牌电子竞技俱乐部,新的赛季新的目标当时永恒不变的冠军!在街寂这位顶尖狙击手的加盟之下,我们相信R.LGD有足够的实力,去冲击冠军!

  斩落KZ(原奇迹战队主力),随后战平情久战队,R.LGD在这场比赛中以黑马的姿态出现在了大家的目光之中。之前的CFML联盟情久一超多强的大格局恐已成往事?不得不说,正是由于街寂的超神发挥,才能帮助R.LGD披荆斩棘,一路无阻!而战队席位制改革后到底能出现多少支像R.LGD这样的黑马,这是值得我们期待的!

  从CFM中越邀请赛上的黑马之姿,到NEST联赛上的大放异彩,街寂这位选手正在闪耀在CFML的舞台之上!我们也期待这位选手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带给我们更多地惊喜!我们CFMLS7赛场上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