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中越丨中国赛区顶尖战队集结待发 CFM“亚洲杯”震撼来袭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1-22 13:51:36 字体:【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CFM)即将迎来四周岁生日,在此期间CFM已经具备了完善的赛事体系。值此四周年之际,斗鱼为CFM四周年献礼,首次举办CFM“亚洲杯”中越邀请赛。

  “亚洲杯”即将开幕 精彩即将开启

  本届CFM“亚洲杯”中越邀请赛正赛将于12月3日正式打响。中国和越南两个顶尖赛区数支队伍集结待发,两个顶尖赛区的代表队伍将会携手共赴上海,角逐最终的胜利,捍卫各自赛区荣誉。

  为心中支持的战队投出神圣的一票

  本届赛事由“票选中国区代表队”、“中国区预选赛”和“中越邀请赛”三个环节构成,究竟哪个战队才是你心目中的最强战力和王牌队伍,选择权在各位CFer的手上,获得票数最多的战队直接成为中国区代表队之一。

  顶尖战队争夺中越对抗赛决赛门票

  中国赛区的十支战队分为两个组,A组有EDGM、白鲨、eStar、SN以及AG战队;B组有R.GLD、WE、情久、KZ以及SV战队,将进行单循环积分赛,小组前两名晋级,获得冠军的队伍为第一支中国区代表队,除冠军队外票数最高的战队成为第二支中国区代表队。

  中国区预选赛结果大猜想

  根据本赛季CFML常规赛中表现,eStar和 AG将大概率从A小组突围。再来看看B组,情久、KZ、R.LGD和SV位居本赛季常规赛前五名,可谓是死亡之组,根据常规赛表现来看,B组大概率晋级的将是R.LGD和情久。最终的冠军,目前来看,稳定和韧性兼备的情久仍是最大的热门。

  全新的赛制 全新的开始

  相对于以往的赛事,本届CFM“亚洲杯”中越邀请赛开启了全新的赛制,以往选出中国代表队,采用单一的投票方式以或者海选赛方式,而这次将票选和选拔赛相结合的方式选出中国代表队。这是对赛制的一次创新,也让比赛更具观赏性。

  斗鱼专属定制皮肤M4A1-竞技战魂-斗鱼全球首发

  M4A1-竞技战魂-斗鱼是目前唯一一个赛事武器定制皮肤道具,颜值爆表,性能极佳,拥有她,你就是CF战场上最拉风的靓仔!那么如此炫酷的枪械,该如何获取呢?届时11月22日中午12点,在斗鱼CF手游专区赠予任意一位主播定制办卡,进入赛事官方直播间7795386,查看活动规则,即可有机会抽中M4A1-竞技战魂-斗鱼超靓皮肤!

  CFM“亚洲杯”中越邀请赛赛事即将开幕,CFML赛区的十支顶尖战队已经做好的准备,去争夺代表中国区出战的资格,票选窗口也即将开启,去为自己心中支持的队伍投出宝贵的一票。最终,我们期待着CFM“亚洲杯”中越邀请赛的打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