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中越丨击杀TOP5:小九细腻处理斩获4杀 阿康4杀鼓舞人心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2-09 12:11:22 字体:【    

  随着eStar、AG、Q9与KZ分别击败BS、SN、WE与SV,今天的比赛便落下帷幕,那么在今日的比赛中,选手们又有哪些精彩的击杀,谁又能够入选当日击杀TOP5?

  TOP5:连杀四人 白衣强势发挥获最佳

  在BS与eStar的对决中,双方在比分上互不相让,为了拉开两队比分,在这一小节中,eStar打算对B点进行快攻,但当eStar来到酒吧桥下的时候,卡在酒吧前点的白衣运用其精准的枪法将潜伏者全数击杀,完成单局四杀。

  TOP4:提前打点 大梦运用点位优势获4杀

  在Q9与WE的供电所对决中,当Q9通过一系列战斗将B点占领后,场上仅剩大梦一人,面对1v2的情况,大梦丝毫没有慌张,利用对地图点位的熟悉不断打提前枪,完成1v2,同时达成本局比赛的四杀成就。

  TOP3:注重细节 小九细腻处理斩获4杀

  eStar与BS的鹰眼对决中,处于劣势局面的BS为了再次获得比分采用了冲A战术,而守在A点的保卫者在BS的配合下被全数击灭,但随着eStar其余保卫者的快速补防,BS渐渐没了节奏,在小九的发挥下BS全军覆没,而小九则完成单局四杀。

  TOP2:局势逆转 阿康4杀鼓舞人心

  WE与Q9的供电所对决中,由于Q9领先WE5分,WE为了追回比分在这一小节中选择进攻A点,当WE占领A点后,Q9多名选手进行回防,但WE的阿康在此时运用精准的枪法将其全部剿灭,完成单局四杀,大大鼓舞了人心。

  TOP1:化身修罗 九天凭借一己之力歼灭敌人

  AG与SN的对决中,当AG通过严密的防守掌握到比赛的节奏后,SN为了突破AG再度进攻A点,但令其没有想到的是保卫者在这一回合选择了前顶战术,而一心一意进攻的SN根本没有察觉九天的到来,被九天完成五杀。

  通过今日的选手精彩表现,可以看出每支队伍的选手都有一定的亮点发挥,不知这5个精彩镜头是否是玩家心中的今日TOP5呢?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