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中越丨亚洲杯小组赛阶段战罢 晋级半决赛队伍名单揭晓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2-09 14:11:23 字体:【    

  随着CFM亚洲杯小组赛的结束,AB两组的出线队伍也随之揭晓。A组的eStar与AG晋级,而B组则是R.LGD与Q9晋级,四支队伍将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两两对阵,其中获胜的队伍将进入预选赛决赛争夺最终的出线资格。

  【eStar如何迎战强敌Q9】

  由于eStar作为A组第一,而Q9作为B组第二,因此在半决赛中,二者将进行对决,争夺进入决赛的资格。由于eStar与Q9在以往的比赛中有所交手,那么这一次交手的结果是否会有所改变?

  eStar在本次的小组赛中,凭借着4胜0负的成绩成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在比赛中叮当猫三歪以及雷静等人出色的表现成为eStar未尝一败的关键,当然成功出线之后,eStar仍然需要提升自身能力。由于在职业联赛常规赛以及NEST总决赛中,eStar都败北Q9,因此当他们再次面对Q9时,需要进一步的调整队伍,从而争取比赛的胜利。

  反观Q9战队,在本次CFM亚洲杯的小组赛中,当他们再次面对R.LGD时却再次以失败而告终,从而导致他们未能以全胜成绩出线。当Q9在半决赛中遭遇老对手eStar时,若Q9能够保持稳定的发挥以及结合以往获胜的经验,那么或许Q9便能获得决赛资格。

  【AG能否击退R.LGD】

  AG在本次CFM亚洲杯的比赛中凭借3胜1负的成绩,成功以小组第二出线,这对于AG而言无疑鼓舞了队伍的士气。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他们将面对B组第一R.LGD,那么AG又能否获胜?

  对于AG而言,在本次小组赛中之所以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是因为团队之间的配合以及战术的调整有进一步的提升,选手的出色临场发挥为队伍提供了有力的火力保障。在接下来迎战R.LGD的比赛中,由于对手强势的表现,因此AG需要通过更多变得战术限制对方主力选手,从而掌握比赛得主动权。

  反观R.LGD,由于街寂林准晨铭等人得强势发挥,令R.LGD在小组赛中占得一定得优势,再次击败Q9也彰显了队伍得强势,当然在比赛中败北KZ也需要R.LGD总结自身一些不足。在即将到来的半决赛中,R.LGD需要注重比赛的细节,狙击手街寂需要为队伍及时提供信息,保证突破手能够更好的突破,从而保证R.LGD获得比赛的胜利。

  虽然目前CFM亚洲杯预选赛半决赛还未开启,但是每支队伍之间的火药味已然让我们感受到这次比赛的紧张,相信即将到来的半决赛中,我们将看到四支队伍的强势发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