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中越丨越南队伍信息一览 HeadHunter期待对决eStar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2-09 19:22:23 字体:【    

  随着CFM亚洲杯小组赛的结束,进入预选赛半决赛的四支队伍也随之浮出水面,对于四支队伍而言,他们将经过预选赛的对决争夺出线名额迎战越南队伍,不过在本届CFM亚洲杯中,越南赛区又将有哪些参赛队伍?

  【HeadHunter再次来袭 希望对战eStar】

  HeadHunter作为越南赛区的一大出色队伍,其在CFMI2018越南邀请赛期间,与中国队伍有一定的交手,Head Hunter则是获得越南Pro league 比赛的冠军以及Star league比赛的亚军,有幸获得CFMI2018越南邀请赛的资格,其与eStar(当时称为KB)进行交手,虽然Head Hunter最终失利,但是能够从中国队伍上吸取一定的经验,也令这支队伍有所成长。

  对于HeadHunter而言,作为越南赛区的一大老牌队伍,随着与中国队伍的不断交手,吸取了中国队伍的战术打法,随着人员实力的提升,相信这一次的亚洲杯中,他们也将通过出色的表现证明自己的实力。

  【SHINE夺得出线资格 迎战中国队伍】

  对于SHINE而言,在上一次的中越对抗赛的越南预选赛阶段中,由于最终未能击败BW以及AHIHI,令他们最终没有获得中越对抗赛的正赛资格,随着队伍实力的不断提升,在这次的中越邀请赛的赛场中,我们将看到这支队伍。

  SHINE作为越南赛区的一大老牌战队,在越南赛区的赛事中,SHINE多次有着出色的表现,当然这支队伍的成员有着CFS以及CFMI的参赛经验,对于他们而言,本次能够获得亚洲杯的参赛资格,他们将全力以赴证明越南赛区的实力。

  目前亚洲杯中国区预选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究竟哪两支队伍将代表中国迎战越南的HeadHunter以及SHINE,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