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中越丨越南赛区HeadHunter并非新秀队伍 老道经验成队伍法宝之一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2-09 21:35:23 字体:【    

  HeadHunte(以下简称HH)作为代表越南赛区参与CFM亚洲杯的队伍之一,或许一些玩家在刚刚结束的CFM中越邀请赛中并没有看到这支队伍,殊不知这支队伍已然代表越南赛区参与国际大赛,是越南赛区的老牌队伍之一。

  在CFMI2018越南邀请赛中,来自越南赛区的HH与中国队伍KB(现可称为eStar)分为同组,在小组赛中,HH多名选手刚猛的枪法一度给中国队伍造成不小的阻碍,中国队伍由于第一日未能适应赛场环境,因此让对手HH找到自身的破绽。

  好在中国队伍之后有一定的调整,从而将HH拖入加时赛中,在加时赛中国队伍出色的发挥,HH一分未拿从而败北。虽然这一场中国队伍获胜,但是可以看出越南队伍HH的成长以及战术的多变。

  之后HH获得越南邀请赛半决赛的资格,可以看出在面对其他国家的队伍中,来自越南赛区的HH还是占据一定的优势,整体的战术打法的出色成为他们击败其他队伍获得半决赛的资格。

  在半决赛中HH再次与中国队伍KB(现可称为eStar)交手,而这一次的交手中,中国队伍的强势发挥,令HH未能占得优势,中国队伍的强势发挥令中国双雄会师决赛。对于HH而言,通过这一次的比赛,让他们看到双方之间枪法战术的差距。

  对于HH而言,通过这一次的交手,让他们从中国队伍身上学习了一定的经验,在对比赛节奏的控制以及战术的准备方面都一定的提升,而这也是促使他们获得本次CFM亚洲杯参赛资格的因素。

  当HH再一次参与国际赛事中,他们无疑希望能够碰到eStar,希望通过与其交手检验他们成长的程度。无论HH在本次CFM亚洲杯中获得怎样的成绩,都应该为他们坚持的态度喝彩,越南赛区队伍的成长也将成为CFM赛事体系中不可缺失的一环。

  目前CFM亚洲杯赛事在紧张的准备阶段中,相信本次CFM亚洲杯赛事也将让我们看到中越赛区队伍更为精彩的发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