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中越丨赛前准备:eStar全员充分准备 坦言有信心拿下首局胜利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2-14 16:17:28 字体:【    

  这次中越比赛,由eStar战队和AG战队代表中国出战,在此次亚洲杯斗鱼中越邀请赛中接连击败实力大将Q9和RLGD,凭借实力以中国预选赛冠军参战。CFM亚洲杯斗鱼中越邀请赛两国首日会战于今日,中国选手已早早抵达现场。今日首先进行对决的是中国队eStar和越南队Shine。

  比赛开始前,中国选手首先就坐调试设备,在调试设备的过程中,队内队友马上就开始进行单挑竞技,做好赛场适应。对待这次比赛,中国队都有提前了解越南队的打法特点以及研究怎么打破其战术的准备。针对越南队的选手,中国队已有了较好的准备。

  越南队在比赛开始前也在和队内选手进行着练习和设备适应。由于我们中国区有着比较多经验丰富的选手,也就是越南队对中国队的了解会多过中国队对他们的了解,所以他们的准备也是很充分。虽然在多次的比赛中越南选手没能击败中国选手,但他们也希望在这次比赛中能够为越南队争取一个比较好的成绩。

  在CFM的国际赛事中,我们中国队都是一直取得冠军。在这次的中越邀请赛中,不管是哪支队伍代表中国区参赛,我们都希望他们能够打出中国水平,为观众们打出一场精彩的中越邀请赛,把冠军继续留在中国。

  目前两支队伍正在进行紧张的对战,凭借着eStar多名选手的稳定发挥,eStar也掌握了比赛的节奏,相信第一场的比赛eStar会获得比赛的胜利,率先进入到胜者组决赛中。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