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贺岁杯丨赛事马后炮:保卫无优势前顶成今日失误关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1-14 22:25:22 字体:【    

  1月14日是虎牙贺岁杯第六日比赛,今日的比赛由蛮蛮队对阵笑颜队、三歪队对阵孤狼队、

  寡妇队对阵嗜血队。在本日的比赛中,参赛者们有怎样的失误,让我们看看。

  【B点被破加中断回防而阵型全乱】

  在三歪队和孤狼队的沙漠灰地图比赛中,此时担任保卫者的是孤狼队,担任潜伏者的是三歪队,双方比分为1平。第三小节开始后,保卫以A小支线三人,广场和B点各一人的站位。而潜伏者砸死212的三通道分布。三歪首先打通B通时,潜伏者为4打3的优势局面。在萧云回防B点成功后,A点又被潜伏者占领,且人员只剩下B点的萧云。由于潜伏者早已布防好高打低优势站位,萧云难翻盘。

  回顾上一小节,保卫者在开局是311的一个重防A点,虽然B点是弱防,但并不是说三歪队就是多人打。三歪在进攻B点时,是防守B点的队友给了三歪对枪的机会,将大身位漏在通道可以轻易扫射的地方。B点破了后,A点在回防的过程中被潜伏中断打得保卫混乱无序。B点是一个具有地形优势的点位,一个人虽然难防守多人RUSH,但不难防守2人打点,只要不给对方对枪的机会,在其进入通道就能轻松击杀对手。

  【保卫者鲁莽前顶无力还手】

  在笑颜队和蛮蛮队的潜艇地图比赛中,此时担任保卫者的是蛮蛮队,担任潜伏者的是笑颜队,双方比分为笑颜队3:1领先。开局后,潜伏者为311站位准备进攻排点。而保卫者是41站位,4人前顶到了B控。保卫4打3的一个照面,双方展开的第一轮激烈交火。潜伏者只有老陆被狙杀,而保卫者4人被全部带走,剩下的潜伏者4人也基本满血。墨白没有反杀,被潜伏团团围堵击杀。

  回顾上一小节,潜伏者为311站位进攻,3人是来到了B控。在两锋交火之际,双方的道具是只有潜伏使用了,所以潜伏在防守的时候轻易就能击杀保卫,而保卫只有后点的狙击手完成了一击杀。道具使用是保卫者在这次进攻的失败的一个因素,毕竟4人前顶不可能安排不到一个闪光出来。所以不管是进攻还是回防,道具的使用需要非常灵性。

  【前顶无优势被轻易击杀】

  在寡妇队和嗜血队的沙漠灰地图比赛中,此时担任保卫者的是嗜血队,担任潜伏者的是寡妇队,双方比分为寡妇队1:0领先。第二小节开局后,保卫者选择了41站位,A大两人,A小两人,只有B点1人。而潜伏者则是32站位,三人在进攻A大的同时,2人已经从A小同时进攻。在A大的第一轮交火中,潜伏损失一人,而保卫A大两人都被击杀。在A小和A大到达A点时,剩下两名保卫者也开始了及时回防。两人虽都有反杀,但未能回防成功。

  回顾上一小节,潜伏者从41站位改变为32站位包夹A包是发现A大有多人到达,所以想到A小会薄弱。而保卫者前顶到A大又没到抵达A大坑,做不到左右配合防守,漏大身位的他们被一一击杀。剩下的保卫者虽然能够及时回防,但潜伏早已布防好守点,难以回防。所以作为保卫者前顶一旦没有优势,完全可以使用道具辅助自己后退,找到优势点位再打不迟。

  最后感谢各支队伍带来的精彩比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