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EDG.M丨抬枪即四杀,千里不留行!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1-14 21:13:31 字体:【    

  【EDG俱乐部供稿】

  抬枪即四杀,千里不留行!在13日举办的贺岁杯上,以“三歪队队员”身份参加比赛的EDGM.老陆在队友全部阵亡的情况下,凭借一波残局天秀的1v4最终帮助“三歪队”2:0战胜“笑颜队”!

  地图来到“夏日潜艇”,担任潜伏者的“三歪队”进攻不利,几名队员在前期分散摸点对枪时纷纷阵亡,仅剩EDGM.老陆一人。老陆摸到B点走廊前,通过烟雾弹的掩护,抓住对手同步失误的机会,拿下关键四杀!

  在14日与“蛮蛮队”比赛中,再次来到强图夏日潜艇的EDGM.老陆转换身份,再一次在队友全部阵亡的情况下在B区卷帘击杀“蛮蛮队”三人!数次的残局优秀表现证明了EDGM.老陆强悍的残局处理能力!

  贺岁杯赛事还未结束,相信EDGM.老陆和他的队友们还能走得更远!同时,个人能力的优秀让我们开始期待他下赛季的联赛表现!加油EDGM.老陆,加油EDG.M!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