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贺岁杯丨三个0-2 CFM贺岁杯陷入大混战!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1-15 09:50:20 字体:【    

  在刚刚结束的CFM虎牙贺岁杯的三场比赛中,三支战队在今天都带给了我们特别的“惊喜”。今天的三场比赛分别是3y战队对战孤狼战队,蛮蛮战队对战笑颜战队以及嗜血战队对战寡妇战队。本以为这三场比赛会是势均力敌的对战,但是没想到在今天的比赛中竟然是全部的2-0的结束,今天的比赛过后,比赛的形势开始变得清晰而明朗。

  先来大体介绍一下今天的比赛。今天的第一场比赛是由3y战队对战孤狼战队,比赛的地图为沙漠TD以及沙漠灰。第二场比赛是蛮蛮队对战笑颜战队,比赛地图为沙漠TD以及潜艇,而第三场比赛的比嗜血战队对战寡妇战队的比赛地图则是为沙漠灰以及潜艇。三场比赛的进行节奏都十分的快,最终孤狼战队,笑颜战队以及寡妇战队拿下了最终的胜利!

  在今天的比赛中太多选手的发挥过于亮眼,尤其是第一场比赛之中孤狼战队大梦的发挥以及蛮蛮战队的Wind发挥。曾经的两位CFML联盟之中的顶尖机枪手,在今天的比赛中,无论是TD还是爆破上的击杀都成为了战队获胜的关键!在层层的考验之中,他们用成绩证明 了自己是实力!

  今天的三场比赛过后,比赛的形势也就十分明朗了,前几名的依旧还是在前几天疯狂连胜战队的成员,尤其是estar以及SV的几位成员。他们在前几天的发挥相当出色。而传统豪门情久以及KZ战队的成绩发挥平平,不少选手都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出了超强的实力!

  CFM虎牙贺岁杯的比赛马上就要接近尾声了,希望大家一起锁定虎牙直播,让我们一起见证最终大Boss 的诞生!明天同样时间,我们不见不散!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