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贺岁杯丨1.15预告:翻倍赛首个比赛日 宝儿小九以及战舞余生谁能迎来首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1-15 12:45:21 字体:【    

  随着贺岁杯常规赛比赛的结束,宝儿小九以及战舞余生将作为新的队长人选,在今日14点的比赛中,四支队伍将争夺翻倍赛首个比赛日的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宝儿应战小九 谁能先发制人】

  今日作为贺岁杯翻倍赛的第一个比赛日,率先上演宝儿与小九的对决,其中宝儿的阵容为孤狼、阿轩、青尤、以及嘉嘉,在这个阵容可以看到多名KD值较高的选手的出现,这也意味着宝儿队伍的选手有着稳定的火力输出,在应战小九队伍时也将有一战之力。

  反观小九的阵容,其拥有大梦晓二青菜以及笑颜,这个阵容可以看出小九队伍的强势,小九大梦以及晓二将组成铁三角的突破阵容,将进一步瓦解对方的防守,同时青菜的狙击也将为队伍提供稳定的火力保障,而老将笑颜更是提供多变的战术。

  根据两支队伍的阵容来看,宝儿队伍的多名KD值较高的选手将体现出队伍的持续输出,而小九的对位阵容则是多名钢枪选手,因此二者之间的胜负关键在于谁能抵挡住对方的火力进攻。

  【新人余生挑战老将战舞】

  第二局的比赛上演余生与战舞之间的对决,其中战舞的阵容为三歪、酱油、梓佟以及老陆,这套阵容中意味着战舞队伍不仅有常规的进攻战术同时也会出现奇袭的双狙战术。作为指挥的三歪如何调动队伍的节奏这是一大看点,当然相信酱油梓佟以及老陆的发挥也将保障队伍冲刺比赛的胜利。

  反观余生队伍的阵容,其拥有叮当猫萧云小布丁以及快风,这个阵容主要以新人选手为主。若在比赛中余生能够继续彰显自己的强势打法,同时配合叮当猫以及快风完成突破,那么将保证队伍掌握比赛的节奏,当然小布丁的狙击能力以及萧云的战术布置更成为队伍的又一看点。

  对于这两支队伍而言,战舞队若想获得比赛的胜利,那么需要更调动队伍的机动性,以更为灵活的战术应战。而对于余生队伍而言,面对老将如何有更出彩的打法是他们需要思考的事情。

 

  今日作为翻倍赛的第一个比赛日,由于不同的胜利导致不同积分,因此对于目前的参赛选手而言,他们必须争夺更多的胜利从而提升个人的积分排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