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M中越丨从中越对抗赛到斗鱼亚洲杯 为何中国队伍能保持不败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1-23 23:10:54 字体:【    

  随着eStar在斗鱼亚洲杯的捧冠,这意味着中国队伍再次在中越对抗赛中获胜,其捍卫了中国队伍的荣誉,那么在多次的中越对抗赛中,为何中国队伍能够保持不败?

  【稳定赛事环境成关键】

  虽然随着越南CFM赛事的不断完善,目前越南队伍也有着一定的赛事参与,但是与中国队伍相比,赛事的激烈程度以及完善程度还有一定的差距。

中国赛区的职业队伍间的比赛,从CFML职业联赛到各大赛事的中国区海选赛,每一支中国队伍都在进行紧张的准备,同时高水准的赛事对抗以及训练赛进行成为保持中国队伍竞技水平的关键因素。

  同时由于赛事的不断进行,各个队伍的成员个人状态提升以及团队配合的默契成为每一支CFML队伍争夺胜利的关键,而正是这样的环境也在潜移默化的提升中国队伍的实力。

  【领先的打法战术成又一法宝】

  在之前的中越对抗赛中,可以看到越南队伍的打法较为单一,较多以快攻以及单点防守战术为主。而对于中国队伍而言,战术的丰富性成为在中越对抗赛中获胜的关键法宝之一。

  职业联赛的比赛中,往往可以看到当保卫者处于劣势时,可通过顶防的节奏加快打乱潜伏者的进攻,而当这一战术失利之后能够及时在多个点位建立防守战术;作为潜伏者时,若快攻战术无法突破对方防守时,那么可通过佯攻战术以及32夹击的战术进行突破。

  除了上述的战术之外,中国队伍的较强的机动性成为他们获胜的又一关键。在比赛中,选手们可通过小队的配合对对手进行骚扰从而调动对手的人员,为自己队伍争取到比赛的主动权。

  【个人实力与投掷道具的灵活运用】

  中国队伍选手个人的实力不言而喻,通过多项的赛事以及个人日常的训练进一步提升个人的枪法,在比赛中也将通过更出色的操作为玩家们带来刷屏击杀的视觉盛宴。

  当然除了枪法之外,中国队伍更懂得如何利用投掷道具,在进攻过程中,进攻烟雾以及关键性的闪光投掷能够为队伍争取到有力的进攻时机;在防守过程中,则可通过烟雾扰乱对手的视线以及通过闪光道具完成回防。

  通过上述的内容,可以看出中国队伍在多个方面占据优势,从而在两次中越对抗赛中实现中国队伍会师决赛,相信在未来的赛事中,中国队伍将不断提升自己,保证中国队伍在国际赛事中捍卫自己的地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