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DL5.30回顾:王炸青尤等人强势发挥助WE.A以及SV.EP取得比赛胜利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5-31 00:01:25 字体:【    

  今日的CFDL主舞台的两场比赛分别为LG对阵WE.A以及Q9.Y对阵SV.EP。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比赛的详细内容。

  【WE.A稳住状态2比1取胜LG】

  第一场比赛由LG与WE.A战队带来。首张地图为沙漠灰,率先担任保卫者的是LG,担任潜伏者的是WE.A,比赛开始后,双方狙击手轮番抽人,虽然在人数上始终没有太大落差,但WE.A在细节方面做得更加精细,导致LG屡屡落败,最终WE.A以6比3结束上半场。攻守互换后,WE.A开始采用顶防战术对LG进行压制,但在前顶过程中却被天瞄连连击杀,随后LG迅速对A点进攻,并在天瞄的五杀下赢得这一小节的胜利,虽然WE.A气势有被打压,但却丝毫没能阻止WE.A对胜利的渴望,最终由WE.A以10比6的比赛赢得第一场比赛。

  第二张地图为唐人街,率先担任保卫者的是WE.A,担任潜伏者的是LG,开局后WE.A多次抽掉LG成员,但却没能阻止LG的抱团进攻,使得LG以2比0领先WE.A,虽然WE.A的状态有所回升,并将比分追至4比4,但在上半场关键局中却被搬砖完成1V3,被LG以5比4结束上半场。攻守互换后,WE.A频频失误,多次被LG掌握比赛节奏,最终由LG以10比6的比分赢得第二场比赛。

  第三张地图为供电所,首先由LG担任保卫者,WE.A担任潜伏者,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两支战队交替得分,并以4比4的比分来到上半场的关键局,在这一小节比赛中,WE.A再次对A点发起进攻,并在王炸等人的发挥下取得A点的控制权,以5比4结束上半场比赛。攻守互换后,小猜以及王炸凭借自身实力纷纷取得四杀,为WE.A率先取得赛点,并在关键局中稳住防守,以10比6赢得第三场比赛。

  【SV.EP关键局强势发力2比1取胜Q9.Y】

  第二场比赛由SV.EP与Q9.Y带来。首张地图为潜艇,由Q9.Y率先担任保卫者,SV.EP担任潜伏者,比赛开始后,SV.EP采用快节奏的进攻率先拿到2分,虽然有些成效,但在残局时刻Q9.Y的发挥更胜一筹,最终由Q9.Y以5比4结束上半场,攻守互换后,比分劣势的SV.EP采用了安全系数颇高的卡防战术,多次阻止Q9.Y的进攻,并将比分反超至10-6,其中青尤的多次连杀更是成其获胜的主要原因。

  第二张地图为沙漠TD,SV.EP通过开局的一波刷屏率先来到10分,但随着Q9.Y的反击,双方比分进入了较为僵持的时刻,但Q9.Y在辉辉、小猪以及喵老师等人的持续发力下瞬间翻转战局,并以150比111赢得第二场比赛。

  第三张地图为唐人街,首先由SV.EP担任保卫者,Q9.Y担任潜伏者,在上半场比赛中,SV.EP的防守堪称无敌,多次化解Q9.Y的进攻,并以8比1的大优势结束上半场,攻守互换后,Q9.Y同样采取严密的卡防战术进行防守,但由于SV.EP的比分优势过于巨大,最终Q9.Y以3比10输掉第三场比赛。

  【明日预告】

  明日主舞台的首场比赛为BS.F对阵SV.EP,第二场比赛为AG.Y对阵WE.A。副舞台的比赛为eStar.K对阵LGD.Y。六支战队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精彩对决呢,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