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资讯

CFDL7.11回顾:KOG加时险胜WE.A SNS稳扎稳打取胜LG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7-12 00:00:24 字体:【    

       今日的CFDL主舞台的两场比赛分别为WE.A对阵KOG以及SNS对阵LG,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比赛的详细内容。

       【KOG加时赛以绝对优势战胜WE.A】

       首场比赛由KOG于WE.A带来,首张地图为异域小镇,在上半场比赛中,担任保卫者的KOG在防守上选择了较为精密的卡防战术,并以此战术多次将WE.A的进攻瓦解,最终以7:2的优势结束上半场对决,攻守互换后,WE.A利用自身周密的防守战术率先追回一分,但此时KOG状态十分爆炸,在经历几次失败后便重新找回状态,并以强硬的进攻多次突破WE.A的防守,其中菜鸡更是在关键局中以一敌三,为KOG以10比5的比分结束战斗。

       第二张地图为夏日潜艇,率先担任潜伏者的是WE.A,担任保卫者的是KOG,在这场比赛中,WE.A经常突破KOG在A的防守,但在守点过程中却频频失误,在第五小节中,WE.A成功将A点占领,并在人数上占据优势,但在关键时刻,KOG战队中小宇子的回防却另其措手不及,最终被小宇子完成1V4,在之后的对决中KOG也是稳定发挥,以6比3结束上半场,攻守互换后,WE.A战队在王炸以及琉璃等人的发挥下逐渐将比分反超至9:7,但在关键时刻KOG稳住攻势连追两分,以9:9的比分拖进加时赛,而在加时赛中KOG则以2:0绝对优势赢得最后一分。

       【SNS稳定发挥取胜LG】

       第二场比赛由SNS与LG带来,首张地图为黑色城镇,率先担任保卫方的为LG战队,担任潜伏者的为SNS战队,在前半场的比赛中,SNS在进攻战术的运营商做的十分细腻,并屡屡突破LG的防守,其中小悠米更是在第二回合中以自身的四杀为SNS提升士气,并以6比3的比分结束上半场比赛,攻守互换后,SNS利用地形因素等优势形成周密的站位进行防守,并多次阻止LG的进攻,最终以10比3的比分结束第一场比赛。

       第二张地图为新沙漠TD,担任保卫方的SNS率先完成一波刷屏,但随后LG便通过对中厅等地的控制权将比分反超至14-11,在双方持续的交战当中,SNS战队中的温予以及小悠米通过自身实力完成一次又一次的刷屏,为SNS再度将比分领先,并在比赛下半程中稳定发挥,以150比125的比分赢得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明日预告】

       明日主舞台的首场比赛为SNS对阵WE.A,第二场比赛为SV.EP对阵AG.Y。副舞台的比赛为Q9.Y对阵EDG.Y。六支战队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精彩对决呢,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