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战报】4.11预选赛:DB6以2:0胜WF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4-11 16:53:03 字体:【  

  在今天CFML春季预选赛第2日的第一场比赛中,DB6战队以小分10比6、10比5、总比分2比0战胜对手WF战队。

  今日双方阵容,DB6战队:银尘、梓佟、总督、文艺、嘉嘉;WF战队:情兽、野狙、小阿敏、长清阿、灭尸。

  双方今日BAN掉了沙漠灰、黑色城镇HD、军事基地、夏日潜艇、死亡十字、营地6张地图,选择了卫星基地、新年广场、沙漠对决3张地图。

  第一局卫星基地,双方枪械BAN掉了王者之心、AK47-无影、王者之影、巴雷特-极光。DB6率先担任潜伏,前期让狙击手嘉嘉排点,而WF选择缩防,中路的防守很成功多次瓦解DB6的进攻,上半场节奏较慢,比分4:5。下半场攻守互换,DB6队员轮流有个人能力的爆发,梓佟甚至上演了单局5杀,最终手感火热的DB6以10:6取胜,拿下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新年广场,枪械上加BAN了AK47-游骑兵、AK47-伯爵、AK47-耀金伯爵、王者之怒。DB6率先担任潜伏,前期尝试多点突破,很难得分,1:5大比分落后,暂停后DB6加快节奏,抱团打B取得成效,上半场将比分追至4:5。下半场WF担任潜伏慢卡,担任保卫的DB6打法凶悍,各种前期抽人取得优势, WF一分未得,DB6以10:5取胜。

  本场比赛中DB6战队每局都是在逆风情况下作出调整并成功逆转取胜,有惊无险。让我们恭喜DB6战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